《传奇世界3D》亮相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

18-04-24|月见黑

近年来,游戏产业从主流到细分领域,几乎都不乏爆款的存在,尤其在精品化时代,产品之间的竞争更是集中在品质、资源、创新等层面。如何在当下的大环境中提升核心竞争力,成为所有从业者所思考的重要问题。4月23日,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简称UP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办,由国产顶级IP传奇世界改编的《传奇世界3D》手游亮相大会,成为了现场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传奇世界3D》亮相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

《传奇世界3D》全息表演

《传奇世界3D》创全新体验 共建IP生态圈

据了解,作为重点产品之一的《传奇世界3D》,不仅是15年国产顶级IP传奇世界的首款3D手游,也是继腾讯与盛大游戏推出多款爆款之后,双方再一次的深度合作。《传奇世界3D》延续战法道铁三角、PK爆装、全民打宝、攻占沙城等核心特色内容,同时画面呈现更立体细致,游戏系统与玩法更具突破性,3D游戏独有的多层次、多维度的战斗方式,为玩家提供全新的立体式攻城战体验。

《传奇世界3D》亮相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

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传奇世界3D》

盛大游戏联席CEO唐彦文在UP大会演讲中提到,《传奇世界3D》以360°开放视角、经典玩法的传承和对抗体验的升级,为玩家呈现出了立体的传奇世界。未来,盛大游戏将会以开放的心态,同腾讯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去共建《传奇世界》IP的生态圈。唐彦文在会中还透露《传奇世界3D》将于今年5月份拉开序幕,同时也将会迎来一位多栖领域全能天王成为《传奇世界3D》的超级玩家。

《传奇世界3D》亮相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

盛大游戏联席CEO唐彦文

开放成产业未来 盛大游戏与腾讯加码合作 

近年来,盛大游戏与腾讯合作不断,相继推出《热血传奇手机版》《传奇世界手游》《龙之谷手游》等大作。今年二月,盛大游戏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腾讯以30亿元人民币战略入股盛大游戏,双方在现有业务上强化深度合作。《传奇世界3D》的再次合作,不仅是双方再次以优势互补塑造新的爆款,也为行业折射出一条未来发展的重要信号。

随着游戏市场规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功能游戏、女性向、老年向等细分市场获关注度不断提升,行业也已步入精品化时代。不仅如此,当下的游戏市场中,开放已成为行业趋势,也被默认为行业朝向积极、健康反向发展的重要举措。包括腾讯游戏、盛大游戏等国内知名厂商都在不同程度的通过扩展合作伙伴、加强精品研发、扶植培养游戏开发者等形式,助力产业共荣、健康前行。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像《传奇世界3D》这样强强联合推出的产品出现。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