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携手盛大战略合作 首迎开篇巨制《传奇世界3D》

18-04-24|腾讯

4月23日,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大会)在北京举办。盛大游戏联席CEO唐彦文携重磅新作《传奇世界3D》手游出席,并宣布了腾讯战略入股盛大游戏,双方合作迈入全新阶段,二者将共同完善传奇世界IP生态圈,提升这一国民IP的综合影响力。期间同步揭晓了《传奇世界3D》手游不删档时间节点为5月,在不删档开测前游戏还将举办《传奇世界3D》手游上市发布会,《传奇世界3D》手游的明星代言人也将在该发布会上登台亮相。

腾讯携手盛大战略合作 首迎开篇巨制《传奇世界3D》

志在初心 携手完善传奇世界IP生态圈

近两年,盛大游戏与腾讯两大国内游戏厂商之间渊源颇深,早在UP2016发布会上,盛大游戏就带着《热血传奇》手游版出席,随后还与腾讯共同合作推出了《传奇世界》手游和《龙之谷》手游,并成功将这些产品打造成了行业的爆款产品,实现了双方共赢。而在今年,腾讯更是以30亿战略入股了盛大游戏,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从单一产品IP出发打造泛娱乐IP是产业必然的趋势,此番腾讯与盛大游戏的深层次战略合作的背后,正是基于完善传奇世界IP生态圈的需求。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IP之一,传奇世界先后经历端游、页游、手游三个时期,承载着无数70后、80后玩家的回忆,而伴随着腾讯与盛大游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能够以更紧密的合作形式,以及资源联动的方式去持续完善传奇世界IP生态圈。盛大游戏对于传奇世界IP的熟稔程度,将能够围绕着这一IP创作出优秀产品并不断的去进行打磨维护,有望打造出新一代现象级爆款产品。与此同时,借助于腾讯可以引入多领域用户的大数据,不断提升这一顶级IP的影响力,让IP价值得以最大化。

腾讯携手盛大战略合作 首迎开篇巨制《传奇世界3D》

重铸新生 《传奇世界3D》打造立体新世界

《传奇世界3D》是腾讯与盛大游戏强强联手推出的又一款手游大作,同时也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诚如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唐彦文所介绍的,“他是传奇世界IP的首款3D手游,也是我们所有人追求了十几年的梦想——有一天能够为几亿玩家提供一个立体的传奇世界”,《传奇世界3D》手游是腾讯与盛大游戏新阶段战略合作下打造的精品新作。

《传奇世界3D》手游继承了传奇世界IP经典的全民打宝、PK爆装与攻占沙城等核心玩法,战、法、道的经典组合、以及最初让人感动的熟悉场景将会让玩家再度重温曾经的回忆,唤醒青春记忆中的热血与激情。秉承“传奇世界,重铸新生”的态度,游戏借助Unity3D引擎技术打造出一个立体的,全新的传奇世界,并通过3D游戏独有的多层次、多维度的战斗方式,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立体式攻沙体验。

腾讯携手盛大战略合作 首迎开篇巨制《传奇世界3D》

5月不删档 传奇世界IP发布会公布代言人

在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唐彦文正式公布了《传奇世界3D》手游不删档开测的时间为5月。在不删档开启前,游戏还将举办《传奇世界3D》手游上市发布会,届时《传奇世界3D》手游的重磅明星代言人也会在现场与大家见面。

十五载传奇世界情,唤醒热血记忆!盛大游戏唐彦文带着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传奇世界3D》,在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亮相。游戏即将于5月开启不删档,更将在腾讯游戏x盛大游戏战略合作暨《传奇世界3D》手游上市发布会上公布重磅游戏代言人,敬请期待!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