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结束 VP不败金身头名出线

18-04-02 52pk整理

在上个星期,为期4天的小组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其中既有状态良好表现神勇的LGD,也有一直处在不败之地的VP战队,还有表现差强人意的VGJ.T和NB战队。关于这次的DAC小组赛,既有些许的遗憾,但也看到了很多精彩的对决。

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结束 VP不败金身头名出线

本届DAC与以往赛事不同的地方在于,在小组赛结束了以后,每个小组的3~6名都将进行一次突围赛。在突围赛中,各个战队将会进行一次BO3的单败对决,败者会被直接淘汰,而胜者也将晋级最后的双败淘汰赛。

本次小组赛中,原本因为TI8赛事积分排名靠前而被普遍看好的VGJ.T、VG、NB战队的表现都有些差强人意,NB、VG战队分别占据了A住的第六和第五名,而VGJ.T在B组也仅仅是第六名的成绩。

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结束 VP不败金身头名出线

反而排名靠前的队伍中,TNC的崛起非常让人意外,还有状态发挥出色的LGD也有着出色的发挥,此外 B组的头两名则是VP战队以及Mski战队。四个队也凭借着出色的直接晋级最后的淘汰赛中。

而小组赛已经被淘汰的队伍中,A组的OG战队和KG战队的出现也让人记忆犹新。首先OG战队作为过去的“春秋霸主”,在春季赛和冬季赛的时候往往表现十分两眼,但是在今年,OG战队的表现实在有些差强人意。

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结束 VP不败金身头名出线

除了OG战队外,KG战队作为国内的新星,在自己已经面临被淘汰的命运时,面对OpTic战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大翻盘而获得了很多网友的拍手叫好,顺便导致了几乎所有战队面临加赛的窘境······

经历了4天的紧张赛事以后,DAC也为选手们提供了1天的休息时间,而在明天,突围赛也将正式打响。也预祝各个战队可以在赛场上拥有更加出色亮眼的表现。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