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孤岛惊魂5》在日本火爆 光盘卖光致下载版大卖

18-04-09 新浪游戏

育碧自从《刺客信条:起源》开始采用的精品游戏策略收到奇效,刚刚上市不久的《孤岛惊魂5》游戏销量也博得了满堂彩,原本对于射击游戏不怎么感冒的日本玩家也对本作热情高涨。上周Meida Create统计报告显示,《孤岛惊魂5》在日本销量仅次于《超级机器人大战X》,取得了实体销量第二名。在PS官方公布的数字版销量排行榜上,更是一举拿下头筹。

《孤岛惊魂5》在日本火爆 光盘卖光致下载版大卖

根据Meida Create给出的报告显示,日本地区首批上市的《孤岛惊魂5》实体光盘版售出了90%,因此更多玩家选择通过PS商店购买该游戏的数字下载版。据统计,从3月26日开始到4月1日期间,《孤岛惊魂5》成为PS商店销量冠军,具体排行情况如下:

1。 孤岛惊魂5

2。 超级机器人大战X

3。 艾迪芬奇的记忆

4。 二之国2

5。 传说之下

6。 战地1

7。 战场女武神4

8。 怪物猎人:世界

9。 孤岛惊魂4

10。 我的世界

11。 最终幻想X/X-2 HD重制版

12。 为战而生

13。 恶灵附身

14。 伊苏8

15。 巫师3

16。 MLB The Show 18

17。 最终幻想IX

18。 彩虹六号:围攻

19。 光明之响:龙奏回音

20。 全境封锁

从上面的排行榜不难发现,因为受到《孤岛惊魂5》的刺激,就连前作《孤岛惊魂4》的销量也被拉动,甚至进入了当周销量排行榜的前十名。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