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制作人活动开启 《战意》推出玩家共研计划

18-04-10|网易

4月9日,网易游戏不鸣工作室全新战争网游《战意》制作人米饭君,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发布了一段诚意视频,宣布将于本月末开启共研服务器,邀请有能力有想法的玩家亲自参与到游戏的研发过程中,与制作组共同打磨游戏品质。据悉,共研服将不会关闭,待《战意》公测之后,共研服也会作为游戏先锋测试服,邀请玩家先一步品鉴推出的新玩法。

 

共研服计划开启 召唤玩家共同进步

所谓共研服,是在游戏中开放的一个内部测试服务器,仅提供给制作组和共研玩家,玩家将在其中体验到最新版本的游戏内容,并与制作组一起发现问题。《战意》制作人米饭君也诚恳的表示,《战意》是一款“野心勃勃”的游戏,在玩法与设定上,都与市面上已有的游戏具有极大的区别。因此,制作组也不希望一味地闭门造车,而是希望收获玩家提出的反馈意见与建议,进一步调整与优化。

顾名思义,共研服并非成熟且最终呈现的版本。因此,这个服务器中或许会存在一些奇葩的bug,由于参与人数的限制,玩家也有可能面临战场匹配不到对手,世界聊天总是熟悉的人来来去去等情况。因此,共研测试更适合拥有稳定的在线时间,愿意以包容的心态与制作组一起发现问题,并努力解决的玩家。而持续两周没有上线体验游戏的玩家,将会被取消共研资格。

战意十足的战斗场景

共研服将长期存在 绝版荣耀蓄势待发

在视频中,米饭君表示共研服将是制作组后续开启不删档测试以及公测的决心,并非一波流,将会长期存在,但是会根据游戏进度,进行回档与删档。即便是游戏正式公测后,共研服也将作为先锋服,提前曝光即将上线的新玩法,供玩家先行体验。

同时,为了感谢花费时间与精力陪伴《战意》走向完美的玩家们。参与共研测试,并在游戏中填写调查问卷的玩家将直接获得不删档测试资格。而对于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的玩家,还会获得限定头饰、武器涂装等奖励,甚至被纳入开发者名单,作为特别鸣谢。

充满质感的甲胄

多渠道填写问券调查 获得共研资格

想要获得共研测试的玩家,可以访问官网:https://z.163.com/gongyan/,填写问卷即有可能获得资格。此外,还可以关注战意官方微信、微博以及其他合作媒体活动获得激活码。

在共研测试期间,激活码不会过期。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访问官网,并登陆网易通行证,点击测试账号激活按钮,激活账号的测试资格。而对自己是否获得了测试资格有疑问的玩家,也可以在此点击测试账号资格查询功能来查询。

你的游戏你做主,让《战意》与你共同进步!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