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冷反还是全新大作? 卡普空推特暗示新作即将公布

18-04-10|52pk整理

非常意外的,卡普空官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疑似新作预告的推文,并附上了一张主创团队的照片。而对于新作究竟会是粉丝们比较期待的《鬼泣5》还是其他新IP,目前还不得而知。也期待卡普空在继《怪物猎人 世界》《街头霸王 街机版》之后带给玩家们更多的惊喜。

从已知的消息来看,新作会是《鬼泣5》的可能性会更高一些。此前就有舅舅党网友在网上表示,《鬼泣5》原本预定于去年的PSX上正式公布的,但是碍于索尼决定更加加大对E3的重视,使得游戏没能按照预定于玩家们见面。

而说到《鬼泣》系列,卡普空在3月才发售了包含系列前三代的《鬼泣合辑》,这一让《鬼泣1》《鬼泣2》首次登陆了PC平台。在正式发售后还更新了简体中文,虽然不少玩家都表示有出现各种BUG,但还是有不少粉丝玩了个爽。也期待着传言已久的《鬼泣5》能如愿在E3上亮相。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