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吃鸡新游即将登陆Steam 掠夺金钱比生存更重要?

18-04-10|52pk整理

近年来,伴随着《绝地求生》在全球的火爆,吃鸡游戏已经跻身最火爆的游戏类型之一。这也让更多的同类游戏出现在玩家的视野当中,包括《堡垒之夜》《荒野行动》等等。然而在今天,steam上即将上线一款免费的吃鸡游戏。而游戏中也额外的多了很多有趣的玩法。

官方页面的宣传画中可以看到,游戏在载具方面的极具特色。游戏中的载具除了传统的驾驶功能外,还有很多的特技等到玩家操作。五颜六色的画面与《堡垒之夜》有些接近,但是风格上却更加叛逆。在游戏中,除了生存的玩法外,抢劫各个店铺的经前也会成为玩家的首要目标。

需要注意的是,在每一局的游戏中,玩家获得的经前都可以保留下来。这也让玩家在吃鸡这一目标之余,也可以少很多的挫败感。另外,游戏在抢先体验期间,就已经支持了中文界面,有兴趣尝试的玩家也不要错过了。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