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游戏定价多少最赚钱?官方表示30美元!

18-04-11|52PK原创

爱玩Steam游戏的玩家都知道Steam上游戏的定价是不同的,游戏的定价会随着游戏的热度和不同的地区而改变,就算是同一款游戏也会因为发售地区的不同而改变价格。

相对来说Steam上的游戏定价美国出版的游戏会比日本的游戏总体上要便宜一点,热度高的游戏会比热度低的游戏贵一点,Steam偶尔也会有一些打折活动,所以价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那么游戏定价多少最赚钱呢?SteamSpy最近表示在整个2017年最畅销的定价是10美金,大概人民币60多块钱。而最赚钱的游戏定价则是30美元,大概180块人民币左右。

Steam游戏定价多少最赚钱?官方表示30美元!

然而这些数据也和一些游戏特别畅销有关,例如绝地求生在上年卖出超过2500万分,总共超过6亿美元的收入。这些也使得这个数据与以往略有不同。如果去掉绝地求生的收入的话,最赚钱的则是20美元了。所以我们可以看出来绝地求生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火到了何种地步。

Steam游戏定价多少最赚钱?官方表示30美元!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