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STEAM数据跟踪机构Steam Spy宣布即将关闭

18-04-13|52PK原创

非常受大家欢迎的第三方数据跟踪站点Steam Spy最近宣布他们即将在不久之后停止运营,原因是因为V社改变了Steam的隐私选项,数据现在无法跟踪。

SteamSpy一直深度挖掘Steam的公共信息来判断一款游戏的销售量,虽然这个数据并不是非常精确。但是现在V社宣布即将调整Steam配置文件的隐私选项,现在用户默认隐藏自己购买过的游戏,这也就意味着SteamSpy现在无法再获得类似信息,从而无法准确判断Steam游戏的销售量,因此SteamSpy不得不宣布停止运营。

据悉Steam这次调整用户隐私选项可能是因为前不久facebook泄露用户隐私而波及到,虽然Steam此举对Steam总体的战略没有过多影响,但是知名网站SteamSpy却因此躺着也中枪。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