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主机版发售日期泄露 今夏还会登录Wegame

18-04-17|哲学家

无人深空是一款争议很大的游戏,在未发售时期官方给玩家一个庞大的宇宙观,多元的世界观,以及号称几亿年都探索不完的宇宙。然而真正等发售后体验的时候,玩家傻眼了,原来庞大的宇宙只是随机生成的星球,而很多地方与发售之前宣传的相差甚远。一时间退货的、差评的数不胜数。甚至还有传言说官方已经跑路。

无人深空主机板发售日期泄露 今夏还会登录Wegame

不过随着官方一步一步的更新修改,现在的无人深空已经成功洗白,当然这与官方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最近官方还宣布今年夏天会推出多版本的无人深空,不仅仅有主机版的,甚至还会登录在国内Wegame平台上,据悉这次官方会免费更新到最新的版本,让玩家体验最新鲜的无人深空。

无人深空主机板发售日期泄露 今夏还会登录Wegame

虽然官方并未公布今年夏天Wegame和主机版的具体发售时间,但是主机版国外媒体爆料称在今夏六月29日发售,国外知名购物网站亚马逊显示这款游戏的意大利地区的具体价格是50欧元,发售日期也显示在六月29日。

无人深空主机板发售日期泄露 今夏还会登录Wegame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Wegame的具体发售时间,但是通过主机版发售日期可知,Wegame的发售时间也应该会在六月份前后。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