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退款新政策推出 功能类似Steam备受玩家好评

18-04-18|52pk整理

还记得Steam平台火爆了以后,其中退款的功能相信很多玩家都有用过。在购买了游戏后发现其并不好玩或者BUG繁多的时候,全额退款的申请制度让很多玩家都能“全身而退”。而近日有消息显示,微软Xbox在Xbox One以及WIN10上也开始实行了这种退款策略。而且其功能与Steam的退款功能基本一样。

Xbox退款新政策推出 功能类似Steam备受好评

据了解,要想退款,用户必须要满足购买软件不超过14天,同时使用时间不超过2小时。此外还要必须联网和该软件处在未启动的状态。而这种退款策略的实施也会受到很多玩家和用户的好评。

关于主机平台退款的事情,印象中闹得比较大的还是《无人深空》发售的时候,因为与宣传完全不对口的游戏内容,很多玩家都吵闹着要给差评还要退款。可惜的是,仅有Steam平台借着早就有的退款制度,让很多玩家幸免于难。也是在那时,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感受到退款功能的重要性吧。也希望像是索尼还有任天堂都可以效仿另外两家在数字版商店中也能陆续推出退款的相关政策,让玩家在购买游戏方面可以有更多的保障。

Xbox退款新政策推出 功能类似Steam备受好评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