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还原《歌手》流行曲 《魔域》给你一张精致CD

18-04-27|网龙

《魔域》新资料片“箭破天穹”,先锋区内测火爆进行中,5月21日将迎来全面公测!新资料片不仅会为玩家们带来了天生强力的英雄职业精灵游侠,还带来了一些热血PK游戏中不常见的新奇玩法——全新音乐演奏系统,不止精灵游侠有专属乐器索兰达之翼(小提琴),其他职业也可以获得心弦幽梦(竖琴)、心韵悠扬(长笛)等精美乐器,并且玩家可以通过乐器玩转全新演奏系统,演奏各种心仪歌曲,不信?那就来猜猜下面三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分别是什么,猜中可是能赢得魔石的!

 

完美还原《歌手》流行曲 《魔域》给你一张精致CD

 

从视频可以看出,在第一期猜歌比拼中亮相的是竖琴心弦幽梦,选择的是独奏模式,为了方便猜测,选择的都是节奏比较平缓的歌曲,可以见到的是,熟悉的键盘区域对应了三种音阶,几乎可以涵盖平常我们能听到的歌曲的音域,而不用担心演奏上的盲区。有音乐基础的玩家可以演奏出比较复杂的曲子,其他玩家也可以演奏一些简单的简谱,可以说几乎无门槛的演奏,给玩家带来了极大的乐趣和成就感。

完美还原《歌手》流行曲 《魔域》给你一张精致CD

而这次官方将连续三周推出听歌识曲猜歌名活动,每周一期每期三首,本周推出的三首简直就是“这首歌你没听过算我输”系列的代表,虽然说节奏似乎不太和原曲符合,但是光是单音就几乎要让人哼唱出来了,这三首挂在嘴边的歌曲,你一定答的出来!

完美还原《歌手》流行曲 《魔域》给你一张精致CD

如果你已经猜到正确答案,那就赶紧打开《魔域》官方公众号“魔域小甜心”在文末将演奏曲目的正确歌名留言,三首曲目都答对的前10名玩家将会获得270点魔石奖励。另外要注意,每一期活动每位玩家只有一次回答机会,重复回答无效(例如在同一期中第一次留言答错了,即使第二次答对也是无效的)。而每期的答案和获奖名单,将会在下一期活动推文中公布。

不仅如此,在全新演奏系统中,玩家还能将演奏的旋律记录下来,通过聊天窗、飞鸽等途径,分享给他人聆听,如果你有演奏天赋,那新资料片中,可得好好秀一把了!

除了自由演奏音乐,还可以收集乐谱,参与演奏游戏,是不是很心动?目前《魔域》全新资料片“箭破天穹”公测预约人数已经爆棚,目前所有福利已解锁,想享受公测福利直升130级,就赶紧前往官网预约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