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要凉?玩家人数迎来近期最大跌幅

18-04-27|东方体育

CSGO要凉?玩家人数迎来近期最大跌幅

 在近日,有网站的数据统计指出,在最近的一个月内,CSGO玩家的平均人数大幅下降,降幅达到了14%,而这也是除2012年十月以外,最大的一次玩家人数跌幅。在近一个月内,平均玩家人数降低了5万,而高峰玩家人数则降低了将近10万。

CSGO要凉?玩家人数迎来近期最大跌幅

尽管CS:GO这款游戏,依旧是v社的最火爆游戏之一,然而这已经与以往不能同日而语。尤其是近期绝地求生、以及堡垒之夜等游戏的流行,CSGO玩家的流失越来越严重。与此同时,近期对于交易规则的修改,也使得一批热爱CSGO皮肤交易的玩家,也离开了CS转向其他游戏。

v社对于CS:GO的“冷漠”态度,也使得很多玩家对于v社产生了极大不满。如果v社无法再拿出一些实质性的举措,那么玩家的流失将会更加严重。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