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3月收入2亿美元 活跃度全面超越绝地求生

18-04-28|52PK整理

《堡垒之夜》是一款百人PvP竞技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参与选拔的青年,与其他对手竞争,决出最后的赢家,带领大家拯救村庄,保卫家园。

《堡垒之夜》3月收入2亿美元 活跃度全面超越绝地求生

堡垒之夜自上线以来就一直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而目前有消息表示数据分析机构SuperData近日发布分析报告,《堡垒之夜》已成为了历史上最赚钱的主机平台免费游戏。《堡垒之夜》在三月战绩辉煌,不论是在收入还是全平台的月活跃用户方面,它都完全超过了《绝地求生》。PC/手机/主机的收入总和达到了2.23亿美元,比2月高出了73%。

《堡垒之夜》3月收入2亿美元 活跃度全面超越绝地求生

而堡垒之夜这么火爆也不是没有原因的,首先堡垒之夜不再是把胜利当成唯一的因素,而是整个游戏的过程都能够让人有新奇的体验,同时相比与吃鸡堡垒之夜有着更快的节奏与更有创意的想,同时地图较小同时道具丰富都让游戏节奏更快,平均20分钟一局游戏时间也不同太大担心过度消耗自己的时间,而不再偏重胜利的模式也让玩家可以更好的体验的娱乐性质和游戏性质!

而因为游戏带有建造模式的玩法更是大大加强了游戏的娱乐性,让很多网友的脑洞可以得到的充分的发挥,而这也大大的加强了游戏的娱乐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