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战队BnTeT谈论IEM表现 本来目标仅是打入淘汰赛

18-05-10|52PK整理

不少CSGO的粉丝应该关注了刚刚结束不久的IEM 悉尼站但是对于中国玩家而言,最大的惊喜应该是中国TyLoo战队了。本来以为是出国一轮游Tyloo战队用实力打了所有质疑者的脸,他们一路上力克强敌击败了SK、C9等拿过Major冠军的豪门强队。

CSGO战队世界最新排名 中国天禄创历史最佳排名

最后以全胜的成绩杀入IEM 悉尼站四强,最后以1:2的成绩惜败给本次冠军Faze。这不仅创造了Tyloo战队队史最好成绩,也创下中国CSGO战队的最好外战记录。这样的天禄让不少国内外的CSGO玩家对他们赞誉有加,而之后他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国外媒体的肯定。

CSGO战队世界最新排名 中国天禄创历史最佳排名

与此同时,HLTV也更新了CSGO战队最新世界排名上,中国TyLoo战队因为本次IEM 悉尼站的爆炸表现排名升至第13名,这是TyLoo以及中国CSGO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TyLoo战队BnTeT谈论IEM表现 本来目标仅是打入淘汰赛

而在最近TyLoo选手BnTeT接受了外媒的采访,首选他提到作为印尼选手他和XCC跟队伍其他3个中国选手交流不太方便,但是队伍磨合的越来越好,他们用英语和中文交流一起也更加方便。

对于Tyloo战队能够杀入IEM四强,他们自己也很意外。他认为Tyloo是黑马战队。因为在之前很多次是一日游,但这次却打入了四强。所以即便Tyloo是黑马,但也没想到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同时他也很开心在主舞台上表现自己。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