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怒杀KZ真解气 网友却更爱香锅踢小花生那一脚

18-05-15|整理

5月14日,MSI季中赛RNG再次对上了KZ,上一场KZ各种套路将RNG打花很是难受,算是交了一次学费这次RNG全副武装势必要讨回一局。这场比赛非常的精彩虽然前期RNG有点劣势,但是1狗带4控的阵容还是稳了下来,UZI前期一波非常秀的操作稳住局势接下来就是屠杀了!一起来看看吧!

这场比赛国内的观众非常关注,在上一场输了比赛之后RNG的士气有点低迷,但是在此对上KZ必须要卯足了劲的干,因为RNG不能再输了。本场比赛中UZI居然拿到了卡莎,这个英雄是非常能秀的,不知道KZ是怎么想的这怕是在嘲讽uzi吗?

不过随后UZI的发威让KZ都震惊了,全场首次亮点就在于小花生的男枪一波gank直奔下路UZI的卡萨,KZ辅助控住UZI等男枪来围杀UZI,UZI手中有闪现但是没有放,而是通过走位和大招躲过了男枪的大,当霞用大招时再用闪现躲过其大招,这波操作非常细节非常极限,当时的UZI是有一丝血,碰到一点伤害就会死。这次UZI活下来之后KZ就是等死的局了,随后的UZI各种骚操作秀起来,全场两次单抓小花生一套直接秒掉,也是非常解气。

最后这局比赛RNG在UZI的带领下成功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破水晶之前,麻辣香锅跑到对面泉水边送给了小花生一脚,直接将准备出门的小花生踢走了。此时的弹幕就有意思了,网友纷纷表示这一脚解气啊,真的舒服。更有网友称这一脚是踢厂长踢的,当然了这都是调侃,国内观众支持RNG是必然的,不管对手是谁,骚话还是要说起来的!

此战之后RNG气势大涨,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RNG还能发挥更大的能量,希望在MSI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