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赢iPad红包 《永恒魔法》周年庆八大活动

18-05-18|多益

玩新服,赢万元现金!魔幻网游革新之作《永恒魔法》1周年庆典将在5月25日正式打响,新服“快乐永恒”同步开启,进入新服无门槛抽取新款iPad。为了真诚回馈永恒玩家,本次周年庆典盛大推出8大活动,万元悬赏最强公会、新服开荒送iPad+现金红包、回顾游戏生涯赢200元京东卡等重磅惊喜纷纷上线,更有神秘嘉宾空降游戏等你来撩!

《永恒魔法》1周年庆典

《永恒魔法》1周年庆典

新服开荒赢iPad 多重壕礼100%中奖

无门槛抽iPad?5月25日中午12:00,进入《永恒魔法》周年庆新服“快乐永恒”畅玩,每达到一定等级、强化魂力、通关副本和战场都可以获得抽奖次数,新款iPad、200元现金红包、神兽之灵、珍兽等丰厚奖励100%中奖!

新服送iPad+现金红包

新服送iPad+现金红包

万元现金悬赏 首届公会争霸赛开启

万元现金悬赏令!5月25日新服“快乐永恒”开启后,所有新服公会默认参与首届公会争霸赛,活动截至时间为6月30日,届时公会人气排行榜前十的公会将从本次公会公会争霸赛中胜出,并获得最终奖励。冠军公会将获得5000元现金、高额公会红包和大量公会宝箱,总价值超过10000元!亚军、季军和第4-10名的公会同样获得数千元现金、中额公会红包和大量游戏道具。全公会争霸,友谊长青、荣耀不灭!

公会争霸赛开启

公会争霸赛开启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会争霸赛的唯一评判标准是公会人气值,以新增的公会人气排行榜上的排名为准,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所有公会成员均可以通过完成日常任务、公会活动、整点在线、见习会员考核等都可以累积公会人气值,为自家公会添砖加瓦。

积极参与公会活动

积极参与公会活动

1周年庆典狂欢 6大活动派福利

周年庆典狂欢不断,6大活动礼多多。回归玩家尊享超强Buff,外加专属回归福利;查看自己的“游戏人生”,送多次抽奖机会赢200元京东购物卡;每天登陆即领惊喜好礼,每周还有不同的活动奖励翻倍;神秘嘉宾随机降临玩家家园,神秘大礼满天飞;特殊玩法限时开启,挑战成功兑好礼!

回归Buff助力等级飞升

回归Buff助力等级飞升

1周年,心起点!《永恒魔法》周年庆8大活动真诚回馈一路风雨同舟的永恒冒险家们,5月25日进驻新服开荒赢iPad、角逐最强公会、回顾游戏生涯、抽取万元壕礼!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