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新细节透露 单人模式战争故事回归

18-05-20|EA

《战地5》官方在推特上透露了一些有关新作设定、玩法改动和单人战役等等的新细节,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有趣的内容,而首当其冲的,就是游戏将会拥有一个崭新的背景设定。

《战地5》新细节透露 单人模式战争故事回归

官方表示,根据他们从开发者DICE团队成员Andreas Morell、Lars Gustavsson和Daniel Berlin那里得知的消息,新作将会带来一个全新的体验,然而同时仍然保留了玩家们喜欢的《战地》元素。

《战地5》新细节透露 单人模式战争故事回归

同时游戏中的单人战役模式战争故事也将回归,DICE认为火力全开的多人游戏和单人游戏是同等重要的,并且将会在之后的发布会上公布更多有关战争故事的细节,希望玩家们准备好在新的设定中体验到前所未闻、引人入胜的故事。

最后,官方还称游戏会迎来新的模式,并且会带来一些玩法上的改变,而详情同样会在本月23日的发布会上公布。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