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前瞻:老IW核心集结 将是现代战争4?

18-05-21|ali213

曾泄露了《使命召唤15》没有单人战役的外媒GamingIntel,爆料称他们的独家消息人士告诉他们:2019年的《使命召唤16》将是《现代战争4》。

《使命召唤16》前瞻:老IW核心集结 将是现代战争4?

消息人士称2019年的《使命召唤》将是一个“完整的”游戏,将有单人战役,多人模式和僵尸模式。至于大逃杀模式,现在还在讨论中,目前尚不确定是否加入。

有趣的是《泰坦陨落》开发商重生娱乐(老IW核心人员组建)最近有8名核心成员离开,又加入到了动视IW旗下,据说是开发《现代战争4》。

重生娱乐出走的核心人员包括前首席游戏设计师Geoffrey Smith(现任IW工作室艺术总监),前首席动画师Mark Grigsby(现任IW工作室动画总监)以及前艺术总监Joel Emslie(现任IW艺术总监)。此外还有其他一些曾开发过《泰坦陨落》以及《泰坦陨落2》的开发者。

此外《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配音演员Fairbrass曾在Twitter上表示已经为《现代战争1/2/3/4》配过音,当时尚未有现代战争4,引起了外界的推测。

《使命召唤16》前瞻:老IW核心集结 将是现代战争4?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