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都不如跳舞,我就是堡垒最潮尬舞王!

18-05-28|腾讯

不久前被腾讯宣布代理国服的大热游戏,素有“全球人气拆迁队”之称的全球人气战术竞技游戏《堡垒之夜》在5月仍然保持着高歌猛进的劲头,牢牢地占据着海外游戏的热度排行榜和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也带来了许多精彩万分,令人捧腹的花絮。

如果要从堡垒之夜的花絮视频中挑选一个最受欢迎的关键词,那毫无疑问绝对是“尬舞”,作为堡垒之夜的游戏特色之一,尬舞早就成为了堡垒的代名词,成为堡垒中最受玩家喜爱的玩法。游戏里,盖房子不如跳舞,救队友不如跳舞,刚枪不如跳舞,在堡垒之夜中尬舞已经成为一个新潮流。在国外视频网站上,关于堡垒之夜的尬舞视频一直备受关注,许多人开始用模仿游戏里的人物跳舞的片段来制作搞笑视频,随着视频热度的飙升,越来越多的网红也开始加入这个行列,堡垒之夜掀起了一场尬舞全民狂欢,就连Epic Games都举办过boogie down活动来鼓励玩家参与其中。

做什么都不如跳舞,我就是堡垒最潮尬舞王!

伴随着腾讯宣布代理国服,堡垒之夜在国内也引发了媒体和玩家的热议,越来越多的人被这个不走寻常路的游戏吸引,争先恐后的在游戏里面先尬为敬,也随之而来越来越多另人捧腹的精彩花絮。国服也在近日开启堡垒之夜首届最潮尬舞大会,角逐堡垒最潮尬舞王!

宣传视频

做什么都不如跳舞,我就是堡垒最潮尬舞王!

 

本次尬舞大赛活动将在5月24日起于《堡垒之夜》官方玩家社区APP掌上堡垒、堡垒之夜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堡垒之夜官方微博正式启动,参与详情请留意平台推送。堡垒的小伙伴们快来踊跃参与投稿,神秘的大奖正在等着大家哦!

官方APP《掌上堡垒》下载:APPSTORE/应用宝搜索掌上堡垒

做什么都不如跳舞,我就是堡垒最潮尬舞王!

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堡垒之夜/epicfortnite即可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