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E3公布《光环》新作 或为吃鸡游戏

18-06-06|17173

从去年至今,以《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为首的吃鸡游戏热潮席卷全球,积累了大量游戏粉丝,也让不少游戏巨头看到了大逃杀玩法的潜力。比如前段时间,动视就宣布在《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加入大逃杀(吃鸡)模式。事实上,对“吃鸡”动心的大厂还有很多,这其中也包括微软。

据外媒Thurott.com的编辑Brad Sams的说法,微软似乎准备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公布一款名为《光环:无限(Halo Infinity)》的新游戏,猜测这款《光环》系列新作很可能是就是一款“吃鸡”游戏。

微软将在E3公布《光环》新作 或为吃鸡游戏

有这样的猜测并不稀奇,《光环》系列作为FPS游戏领域的经典之作,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海量的玩法,并且游戏本身自带庞大的科幻世界设定,也具备出色的多人竞技性,与吃鸡玩法有很高的契合度。

微软将在E3公布《光环》新作 或为吃鸡游戏

再者,《绝地求生》的Xbox One版本的活跃玩家数量已经突破500万人,这也证明了吃鸡游戏在主机平台的巨大潜力。作为Xbox One平台的所有者,微软开发一款属于自己的“吃鸡”游戏来提升Xbox的影响力和活跃度也在情理之中。

微软将在E3公布《光环》新作 或为吃鸡游戏

E3 2018将在6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而微软也将在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4:00举办展前发布会。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