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网站已迁移到卡普空服务器 或将正式上线

18-06-08|游民星空

此前有网友发现,曾多次为卡普空注册游戏网站域名的GMO Internet近期为《鬼泣5》注册了域名devilmaycry5.com,提交注册时间为2018年5月18日,而如今有网友曝光,这个域名目前已经转移到了卡普空自己的网站上。

《鬼泣5》网站已迁移到卡普空服务器 或将正式上线

这位名为Mystic的推特网友发现,如果你现在直接输入“www.devilmaycry5.com”,那么就会触发一个404页面,然而这个网站已经拥有了自己的IP,主机位于亚马逊网络服务器,同时IPv4和IPv6地址也显示,这很可能是卡普空在背后偷偷为网站的正式上线做准备。

《鬼泣5》网站已迁移到卡普空服务器 或将正式上线

不过想要等待真相的话也不必久等,随着E3的临近,大家也将很快知道这究竟是不是卡普空在偷偷计划了。

之前卡普空公布了将在E3上展出的游戏阵容,其中有《洛克人11》《洛克人传奇合集1+2》《怪物猎人XX》(美版)等游戏。但没有看到之前宣布的“两款重磅大作”消息。之前宣布的“两款重磅大作”推测为《生化危机2》重制版和《鬼泣5》,但官方并未给出更多信息,或许是卡普空想给玩家们一个惊喜。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