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3》宙斯战斗画面曝光 超级收割机器

18-06-09|52PK风散了

《无双大蛇3》宙斯战斗画面曝光,根据新的《无双大蛇3》演示视频,可以看到陆逊、井伊直虎、宙斯的战斗画面。宙斯是首次亮相,从外形方面来看,宙斯背后的一对翅膀很是显眼。

《无双大蛇3》宙斯战斗画面曝光 超级收割机器

宙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之王,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首,统治宇宙万物的至高无上的主神(在古希腊神话中主神专指宙斯),人们常用“众神和人类的父亲”、“神王”来称呼他,是希腊神话诸神中最伟大的神。

而这一款《无双大蛇3》设定是一款乱斗类型的游戏,讲述魔王远吕智意图寻找强者,扭曲时空将“三国时代”和“战国时代”的英雄带到异世界的故事。

游戏当中的宙斯大招十分的炫酷,收割对方毫不留情,一对翅膀则是彰显了他神的身份。

《无双大蛇3》宙斯战斗画面曝光 超级收割机器

《无双大蛇3》将与2018年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但是具体的发售时间未定,现在玩家也是纷纷期待该作品的问世。

《无双大蛇3》已知将有170名可操作角色,可分为三部分:《真•三国无双7 帝国》的角色、《战国无双4-Ⅱ》的角色、“无双大蛇”系列的原创角色。

对于喜爱该类型的中国玩家来说,也有一个福利,该作的繁体中文版将与日文版同步上市。

《无双大蛇3》宙斯战斗画面曝光 超级收割机器

此次《无双大蛇3》宙斯首度亮相,无疑让玩家对该作品更加期待,网络有消息称《无双大蛇3》将于2018年的秋季发售。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