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不限号临近 体验归园田居的生活

18-06-17|52PK风散了

《逆水寒》不限号不删档时间是6月29日,目前距离该时间已经很近了。《逆水寒》将宋朝的生活展示的淋漓尽致。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不仅仅是有快意江湖,还应该有丰富的田园生活,而在《逆水寒》当中,不同的生活技能,让玩家感受到解甲归田的乐趣所在。

《《逆水寒》》不限号临近 体验归园田居的生活

在此前的测试当中,《逆水寒》的生活技能包括了:耕种、畜牧、采矿、采药、钓鱼、烹饪、酿造、制药、工匠,而在29日的版本当中这些内容会不会改动有待玩家进游戏体验。玩家可以学习所有的生活技能,但是如果全部学习则消耗巨大,所以选择一到两项专精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在官方微博上,官微发声写:“辛辛苦苦在庄园里种出来的庄稼,如果被好朋友溜进来偷了,你会报警吗?”

《《逆水寒》》不限号临近 体验归园田居的生活

同时晒出了一些农作物的图鉴,可以看到不同生长阶段的作物其外观也是不同的,而官微的话是不是预示着6月29日的版本包含了“偷菜”的玩法?

《《逆水寒》》不限号临近 体验归园田居的生活

为了更加真实,玩家在耕种这些农作物的时候还需要经过合理灌溉、晒田防涝、筑堤积水等,且天气因素也是十分重要,所以玩家要祈祷天气可以风调雨顺了。

在生活技能方面,加入更多的细节玩法,让《逆水寒》的游戏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此前测试当中,玩家在制药当中,系统有一个把握时机的玩法,玩家需要精准的掌控火候,才可以将药煎的最合适。

《《逆水寒》》不限号临近 体验归园田居的生活

煎药要靠玩家的把控,而钓鱼也是要玩家控制握鱼竿的力度。在此前测试中,当鱼咬住鱼饵的时候,玩家要根据不同的鱼种类然后把控力道和频率来提线收杆。力道大了则鱼线会被拉断,如果力道小了则自己会被鱼儿拉下水。

《《逆水寒》》不限号临近 体验归园田居的生活

此前的测试玩家总结了生活技能的学习和搭配:采药搭配制药;耕种搭配酿造;钓鱼、畜牧、耕种搭配烹饪;耕种、采矿搭配工匠。玩家可以发展所有的生活技能,不过这需要一个长时间的积累。

《逆水寒》生活技能让玩家体验到了真实,武侠不仅仅是恩仇,还有平常的生活。还原北宋时期的点点滴滴,让玩家在《逆水寒》当中可以恣意纵横。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