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限号服22日开启 玩家:这是看脸的时代

18-06-22|52PK整理

《逆水寒》不限号不删档测试时间是2018年的6月29日,目前距离该时间已经十分的临近了。为了满足大家的探索欲,《逆水寒》将于6月22日下午2点先开启两个限号服务器供玩家体验,此前下载好客户端的玩家可在22日下午进行捏脸,玩家表示给予玩家7天的捏脸时间,赶快去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面容吧。

《逆水寒》限号服22日开启 玩家:这是看脸的时代

《逆水寒》限号服务器玩家指南

第一点:此次只开启两个限号服务器,所以玩家赶快抓紧下载游戏客户端,保证自己可以在第一时间进入到限号服务器当中。

第二点:即使没有激活码,玩家也可以进入到6月22日开启的限号服务器当中,且6月29日进入游戏的玩家,可以选择6月22日开启的两个服务器。但没有测试资格的玩家,无法在6月22日提前进入两个限号服务器当中进行捏脸。

第三点:此次的限号服务器不支持玩家起名字,只能让玩家进行捏脸。所以好名字暂时不用担心被抢注了。

《逆水寒》限号服22日开启 玩家:这是看脸的时代

第四点:玩家捏的第一张脸会获赠20小时的游戏时间,注意,是第一张脸。后续玩家依然可以继续捏脸,但不会重复获得福利。捏脸赠送的游戏时间,仅供该脸账号使用。

第五点:玩家捏的脸不是颜值越高越能触发专属奇遇。颜值专属的奇遇针对各种颜值类型做了各种不同的版本,玩家只有游戏体验不同,没有游戏利益的损失。

第六点:玩家关心的收费问题,玩家等级达到34等级后,系统开始收取点卡,玩家可以通过选择充值点卡或者是在游戏当中使用货币来购买寄售的点卡。

除去这些内容,已经下载过客户端的玩家或许还会遇到一些其它的问题,解决方式大致如下

第一点:游戏客户端奔溃、闪退等;

解决办法:

尝试点击游戏恢复。

《逆水寒》限号服22日开启 玩家:这是看脸的时代

或者升级显卡驱动,同时《逆水寒》系统最低要求是WIN7 64位 sp1版本;不支持32位系统)。

第二点:提示找不到《逆水寒》;

解决办法:

如果玩家只安装了官方下载器(NGP),是需要点击“游戏安装”按钮进行逆水寒客户端安装的,只有下载器是不能进入游戏的;

如果玩家已经安装过“逆水寒”客户端(完整安装后近50G大小),需要点击下方的“选择游戏安装”目录选择逆水寒客户端的安装文件夹即可;

如果以上两种还不能解决,应该是下载安装过程出错,实际上未完成下载,需要玩家删除已安装的游戏客户端,重新安装游戏。

第三点:安装游戏出现异常文件;

解决办法:

这种情况一般是安装包下载过程出错,需要玩家下载官网提供的md5校验工具,将下载后的各个分包文件拖进工具里进行计算md5,把不一致的文件重下即可。

第四点:所选目录下有NGP正在运行;

所选目录下有NGP正在运行

所选目录下有NGP正在运行

解决办法:

《逆水寒》客户端不能安装在NGP的文件夹下,需要重新选择其他文件夹安装。

第五点:提示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解决办法:

1.尝试对逆水寒目录点击右键选择“管理员取得所有权”;

2.尝试切换使用管理员帐号登录系统后再打开逆水寒;

3.尝试将逆水寒目录的权限设置为当前用户可以完全控制;

4.尝试在系统中将当前用户设置为系统管理员后重启;

5. 尝试将游戏安装到其他不需要权限的目录;

6.最彻底的办法是重装系统后使用管理员登录系统再进入游戏。

随着《逆水寒》不限号不删档测试时间的临近,现在武侠玩家都是期待不已,22号的限号服务器只为有准备的玩家开启,所以赶快检查一下自己的客户端等,不要到22日2点时候出现失误。官方同时宣布这是网易最后一款端游,所以玩家要捏出自己最满意的面容,难怪有玩家感叹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