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或将登陆Switch?育碧:考虑主机性能

18-06-25|52PK整理

育碧和任天堂的关系一直都很不错,育碧旗下也有不少游戏登陆Switch平台,但是育碧旗下的大作却没有登陆过SWitch平台,不少任天堂的粉丝都希望育碧能够移植刺客信条到Switch主机上,只不过育碧却迟迟未有消息放出。

刺客信条或将登陆Switch?育碧:考虑主机性能

在这两年E3发布会育碧都会邀请任天堂传奇游戏制作人宫本茂站台。在最近媒体记者采访到了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对于双方的合作,以及刺客信条系列会不会登陆Switch的问题做出了提问。

在采访中,Yves Guillemot坦言育碧是宫本茂的粉丝,过去三十年里他们都在学习宫本茂,能够与宫本茂和任天堂的团队进行合作,对于育碧的工作室来说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这一次《行星链接:阿特拉斯战争》中加入星际火狐联动要素,也是一次极好的学习机会。

刺客信条或将登陆Switch?育碧:考虑主机性能

当媒体记者询问Yves Guillemot,育碧会不会为任天堂Switch推出像是刺客信条这样的游戏大作时,他给出的回答则有些模糊不清。Yves Guillemot表示育碧需要确保品牌能够很好地适合Switch,也要适应玩家。他们在推出Switch游戏时,需要考虑游戏元素以及机器的性能。

刺客信条或将登陆Switch?育碧:考虑主机性能

言下之意,一线顶级作品登陆Switch估计是没戏,就算是有Switch版刺客信条,大概也是外传吧,毕竟Switch机器的性能相比PC、XBOX以及PS4 pro还是逊色不少,想要用户玩到原汁原味的育碧大作需要花费不少心思移植,这点对于育碧而言还是得不偿失的。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