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战队选手发表不当言论 俱乐部CEO宣布对其处罚

18-06-25|52PK整理

目前DOTA2最强的战队当属前TI7冠军液体战队,这支战队再拿下TI7冠军之后一路高歌猛进,拿下了不少Major冠军,并且在6月份上海SuperMajor上击败了TI8积分最高的VP战队,拿下了SuperMajor的冠军。而从目前各大战队的发挥来看,液体战队也是最有希望拿下TI8冠军的战队。

液体战队选手发表不当言论 俱乐部CEO宣布对其处罚

但是最近液体战队选手MinD_ContRoL可不太安稳,他在路人局中发布了种族歧视言论,在打出gg之后,表示“为什么希特勒不杀光俄国人?这对全世界都是件好事。”而引爆了国外DOTA2社区。最终这名选手出面进行了公开道歉,并遭到了战队处罚。

MinD_ContRoL的言论最初被Reddit论坛网友所曝光,通过帖子中的游戏截图,我们看到游戏昵称为“Tomato”的玩家在游戏公屏内发表了关于“二战”和“纳粹”的言论。随后通过比赛记录和Steam ID的比对,“Tomato”被确认为Liquid战队选手MinD_ContRoL。

液体战队选手发表不当言论 俱乐部CEO宣布对其处罚

该言论在各个Dota2社区都引发了争论,尤其是在俄语区。几小时后,MinD_ContRoL在其推特进行了公开道歉:

“今天我做了一件愚蠢的事情,我在游戏中对我的队友说了一些非常糟糕且让人无法接受的东西。

我没有理由这样做。起初我并没有意识到我说了什么,不过当我在Reddit上看到帖子时,我感到不知所措,担忧和羞愧。

今天打的这场比赛现在让我重新审视该在游戏中如何表现,我保证,你们再也不会从我身上看到类似东西。我知道我对Dota社区有责任,我承认我在这个美好的游戏中说过并做过一些我有时自己也不喜欢的坏事。我会尽最大努力在我的游戏中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不是像今天这样的一个混蛋。对不起大家,特别是对不起俄罗斯社区。

我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发布关于此类行为的帖子,我将为此努力改变,并在我的游戏中保持积极态度。我想要学习如何成为社区应有的榜样。“

液体战队选手发表不当言论 俱乐部CEO宣布对其处罚

MinD_ContRoL道歉后不久,Liquid战队创始人和CEO之一Victor也对此事进行了说明:

”Liquid战队一直也将永远是一个超越国境与国籍的组织。 去年,由六个国家的选手组成的队伍赢得了TI7冠军,我为社区所展现出的一切感到无比自豪。我们总是期望我们的选手能够建设性地疏导游戏中的愤怒,而不是因为一些可恶或伤人的评论而孤立一些具体团体。尽管我知道MC并非这种人,今天也不例外。我们不会宽恕也不接受他今天早间在游戏中说的话,我们也不确定这是否还会发生。我们第一步将先会对他罚款,让他选择一个慈善机构来决定捐款走向。

改变不是做做样子,就他们现实中如何成为榜样以及自身言论对社区的影响,我们会对每一个选手都进行着重教育。做出一种粉丝们值得的积极改变,是我们的希望。

感谢大家支持我们。“

对于整个欧洲和犹太民族来说,希特勒是他们不能提的禁词。而MinD_ContRoL这番言论也是让不少俄罗斯的DOTA2玩家十分愤怒,目前Reddit和推特、脸书上都已经群情激奋了,而液体对于MinD_ContRoL的处罚也是必要的,一个成年人要为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这不仅是一名职业选手需要做到的,每个人也不例外。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