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 《逆水寒》将限制未成年人进入游戏

18-06-27|52PK整理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沉迷于网络游戏的青少年比比皆是,其中不乏未成年人的身影。由于网络游戏具有很大的诱惑力,加之未成年人自控能力较弱,一旦深陷进去就会埋下诸多隐患。

良心之作 《逆水寒》将限制未成年人进入游戏

虽然现在很多游戏厂商对防止未成年人沉迷游戏都做了一些措施,如防沉迷系统,限制玩家游戏时间,家长监护系统等等,但是还是无法根治未成年人沉迷游戏这一问题。

良心之作 《逆水寒》将限制未成年人进入游戏

与其他游戏厂商相比,网易即将开测的《逆水寒》在防沉迷上面做出了很好的表率。《逆水寒》将会限制未成年人登陆游戏,无论玩家有没有通过防沉迷验证,未成年的玩家将会被限制进入游戏。未成年的玩家被限制登陆游戏,可以从根源上杜绝未成年玩家,那么未成年玩家沉迷游戏也无从谈起了。

良心之作 《逆水寒》将限制未成年人进入游戏

当然,防止未成年人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仅需要企业做好相应的防范,政府和家庭,都不该置身事外当看客。扛起各自的责任,大家联起手来应对,才能避免未成年人被游戏毁了。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