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西20年王者归来 《热血足球》30载经典重现

18-07-18|官方

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正式落幕,法国队时隔20年再度捧起了大力神杯,成就了6700万人的狂欢。相对于等待了20年的法兰西球迷,近30年前经典FC游戏《热血足球》的手游版面世,轰动了全球。令无数人热血沸腾的暴力足球,焕然一新的酷炫精致画风,超激爽的真人竞技……《热血足球》成就了无数人回味儿时乐趣,引领着全新足球手游时代。

【全球球星登场 专属球队养成计划】

此次夺得俄罗斯世界杯的法国队,其球员分别在英格兰、法国、西班牙、德国、意大利等球队效力,可谓是明星云集。同样在《热血足球》手游中,玩家可以通过招新等途径,招募来自不同球队的球员,组建专属自己的球队。同时,玩家还可以对球员进行极为丰富的养成,星级、等级、技能特征、庆祝动作、吉祥物等玩法,都让玩家能自由培养出极具个性的球员,进而打造出与众不同的球队。

法兰西20年王者归来 《热血足球》30载经典重现

【力量足球盛行 热血对抗再燃激情】

相对于此前流行的传控足球,此次世界杯上法国队以防守反击战略中硬朗的风格奠定了其夺冠的脚步。与之对应的《热血足球》手游,则将这种硬朗的足球风格发挥到极致。在赛场上,玩家可以一键操作来进行冲撞、盘带、冲刺、铲球等几近无约束的暴力对抗,让对方球员在强硬的对抗中毫无还手之力。最热血的香蕉球、忍者镖球等射门终结技,甚至还能在飞行中击飞对方球员、或者打破球网,真正让足球引爆力量时代。

法兰西20年王者归来 《热血足球》30载经典重现

【多种绿茵赛场 角逐世界杯冠军】

晋级小组赛、淘汰赛,直至夺得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经历你也想感受吗?《热血足球》手游开放了多种游戏对战模式,让玩家可以在竞技模式中的排位赛或休闲赛中与其他玩家来场1V1真人实时对战;或是在锦标赛中一步步迎战全服高手,亲身体验“世界杯”版的乐趣,享受打败全世界的荣耀;甚至还能加入大奖赛,争夺超丰厚的各种奖励。此外,友谊赛与训练赛,更是让玩家可以毫无顾虑地挑战其他玩家或者是超高级的AI,不断磨练自己的球技。

法兰西20年王者归来 《热血足球》30载经典重现

对于时隔20年再度夺得大力神杯的法国队,《热血足球》手游时隔近30年后的亮相同样备受期待。而随着世界杯的落幕,《热血足球》手游却将持续带给玩家更多、更激情的足球乐趣,让热爱足球、喜好手游的玩家享受热血的激昂。

《热血足球》官方网站:http://rxzq.tmsk.cn

《热血足球》官方微信公众号:

法兰西20年王者归来 《热血足球》30载经典重现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