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ame庆典月 《怪物猎人:世界》最低仅需192元

18-07-12|52PK整理

今年是腾讯成立的第20年,WeGame为庆祝腾讯20周年生日,特地开启了“庆典月”活动,四张无门槛代金券免费领取,累积让利144元,在使用代金券后购买《怪物猎人世界》仅需211元。

WeGame开启超值让利 《怪物猎人:世界》最低仅需192元

活动地址:https://act.wegame.com/danji/night20180712/index.html

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12日11:00至9月1日23:59:59,每档代金券最多只可领取1张,可以用于购买平台所有游戏,包括即将发售的《怪物猎人:世界》,单个游戏仅限使用一张卷,代金元有效期为45天,自领取之日算起。

WeGame开启超值让利 《怪物猎人:世界》最低仅需192元

由于《怪物猎人:世界》PC版WeGame本来就Steam的售价要稍低一点,普通版售价299元,豪华版售价358元,再加上此次送的200减88的代金券,普通版的《外物猎人:世界》售价仅仅只有211元,另外据介绍,微信支付还可额外享受9.5折折扣,仅需200元;Q币支付可享9.2元折扣,仅需194元。如果是SVIP,用Q币支付的话,则仅需支付192元。

WeGame开启超值让利 《怪物猎人:世界》最低仅需192元

WeGame这套组合拳力度还是颇大的,如此大的优惠力度,相信应该可以牢牢把控住国内的《怪物猎人:世界》玩家的消费市场。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