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国服今日开测 新玩法多福利快乐更加倍

18-07-24|官方

火热的七月行将结束,一场属于全体中国网游玩家的盛宴在此时正式拉开序幕——由Epic Games研发,腾讯独家代理运营的全球超人气竞技网游《堡垒之夜》,于今日正式启动国服限量测试!

此次国服测试,所有《堡垒之夜》中文版玩家均可获得测试资格,同时也将继承中文版全部数据,实现“零门槛”回归。

对于参与限量测试的玩家,《堡垒之夜》国服也将送上包括专属滑翔伞、S5英雄勋章等在内的诸多福利。同时,国服开测还将带来《堡垒之夜》第五赛季的全新内容,以及“50V50”,“训练场”等趣味模式,更有尬舞大赛、“一周年庆”、“国服#1”等线上精彩活动等待勇士们的参与。其中,参与“国服#1”全民活动,更有机会瓜分百万奖金!

而在国服正式开测之际,由“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满舒克为国服量身打造的专属主题音乐,也将在月末与所有国服玩家见面!

《堡垒之夜》国服限量测试宣传视频

【开测福利拿不停,胜者瓜分百万奖金】

一直以来,由Epic Games所打造的《堡垒之夜》就以诚意十足的运营而著称,如今由腾讯代理运营的国服自然也要延续这一优良传统——随着《堡垒之夜》国服限量测试的正式开启,大批福利活动也将一同上线!

福利一:中文版老玩家回归即享多重惊喜

从《堡垒之夜》中文版回归的玩家,不仅可以完整回迁“空降行动”模式的外观、勋章、V币数据,“守护家园”模式下的道具和数据也会全部继承。据悉,对于中文版“守护家园”的忠实玩家,回归国服还会有神秘惊喜!

福利二:累计登录全民赢勋章

所有累计登录游戏达两天的玩家,可在官方活动页面领取总价值超千元的第五赛季英雄勋章。如果玩家在7月21日前已在中文版购买过英雄勋章,则将直接获得950V币的奖励。

福利三:国服预约即领专属外观

此前所有参与国服预约的玩家,在正式开测后可以获得专属滑翔伞;如果邀请过3位成功预约的好友,还能获得好友礼包,内含酷炫滑翔轨迹一件——如果被招募好友游戏时间超过10小时,还可领取专属背饰。

福利四:周年庆典,领外观拿礼券

在国服开测当日,还将启动游戏内限时活动,从庆生战斗巴士到轰炸毒尸怪,满满的都是美味的惊喜,只为庆祝《堡垒之夜》的“周岁生日”——直到8月7日,每完成一个空降行动挑战都将解锁生日外观的一部分。而在守护家园模式完成任务线,还能获得庆生之旅拉米雷兹英雄,以及年度所有英雄和武器的生日礼券。

重磅福利——国服#1,胜利挑战分奖金

在国服正式上线之后,前10000名在“空降行动”单排模式中获得胜利的玩家,即可参与Q币抽奖瓜分百万奖金。同时,玩家还可将页面分享给三个好友,一同领取Q币大礼。

而除以上福利内容外,《堡垒之夜》国服还有特别惊喜会在正式开服时上线!前所未有的多重福利,让《堡垒之夜》国服玩家们成为全球最幸福的勇士!

【满舒克送专曲,尬舞大赛群英荟萃】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建造战术竞技类网游,充满潮流范儿的音乐和舞蹈,从一开始便是《堡垒之夜》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随着《堡垒之夜》红遍全球,更是引得海外不少歌手自发为游戏编写了原创歌曲。

如今国服开测,又怎能少了中国音乐人的加入?为迎接《堡垒之夜》国服开测,热门网综《中国新说唱》人气Rapper——满舒克,将为《堡垒之夜》国服打造定制单曲,并将在本月末正式发布!

《堡垒之夜》国服今日开测 新玩法多福利快乐更加倍

据了解,满舒克也是一位忠实的《堡垒之夜》玩家,这首单曲的创作灵感,正是来源于他平时的游戏体验哦!

另外,为了让更多玩家感受到游戏中的潮流文化氛围,《堡垒之夜》国服还同时发起“尬舞大赛模仿秀”,邀请各路玩家模仿游戏内的舞蹈动作,大胆展示自己的舞姿——将录制好的视频发布至微视、微博、快手等平台参与活动,获赞前100名都可赢得尬舞大奖,第一名还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国服限定礼盒!

 

【“锄地”热浪席卷海外,携新模式登陆国服】

《堡垒之夜》由虚幻引擎4打造,在战术竞技玩法中融入建造、塔防等元素,使其成为一款拥有更高自由度和更多样乐趣的游戏。

自去年年初开始,《堡垒之夜》就在国外掀起一股“锄大地”热潮,从网络到现实,几乎处处可见“锄宗”们的身影——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来自《堡垒之夜》的舞蹈,成为法国队决赛功臣格列兹曼的进球庆祝动作。而在此前的E3 2018大展上,Epic Games举办的百人明星慈善赛,不仅吸引了一众社会名流和顶尖主播的参与,更是在海外直播平台创下150万同时观看的纪录!

《堡垒之夜》国服今日开测 新玩法多福利快乐更加倍

 

在国服开测后,除了经典模式之外,还会开启将百人战斗划分为两大阵营的50v50模式,以及能够自由享受建筑乐趣的训练场模式等趣味玩法,让玩家们能够更加轻松地体验“锄大地”的快乐!

《堡垒之夜》国服7月24日正式起航,重磅好礼等待各位勇士前来领取,更具乐趣的玩法模式与第五赛季新内容同步呈现!此外更有满舒克订制专属单曲,尬舞大赛模仿掀起的潮流文化席卷而来!

愿《堡垒之夜》国服运营团队的诚意能被每位勇士感受得到,愿崭新的《堡垒之夜》国服能在这个夏天,带给各位勇士最畅快、最富乐趣的游戏体验!

更多《堡垒之夜》新鲜爆料,敬请关注——

《堡垒之夜》官方微信公众号:

《堡垒之夜》国服今日开测 新玩法多福利快乐更加倍

《堡垒之夜》国服今日开测 新玩法多福利快乐更加倍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