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一周销量榜:《怪物猎人:世界》成功登顶

18-08-13|52PK整理

近日Steam公布了8月6日到8月12日的周销量排名榜,《怪物猎人:世界》自8月10日发售,短短三天成功出售200多万套,成功登顶一周销量榜榜首,《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也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Steam一周销量榜:《怪物猎人:世界》成功登顶

1:《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新晋)

2:《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预购版

3:《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4:《无人深空(No Man's Sky)》(↓3)

5:《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豪华版”DLC(↑4)

6:《死亡细胞(Dead Cells)》(新晋)

7:《狙击精英4(Sniper Elite 4)》(新晋)

8:《GTA5》(↓4)

9:《胡闹厨房2(Overcooked! 2)》(新晋)

10:《毁灭战士4(Doom 4)》(新晋)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新作《怪物猎人:世界》和《胡闹厨房2》,以及老作《死亡细胞》、《狙击精英4》、《毁灭战士4》。

Steam一周销量榜:《怪物猎人:世界》成功登顶

PC版的《怪物猎人:世界》是很多玩家非常期待的一款游戏,自从Steam开启预售开始,销量就一直居高不下,上周8月10日,《怪物猎人:世界》正式发售,短短三天卖出200多万套,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第二名《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应该是最后一次上榜了,随着游戏的发售预购版也正是退出了历史的舞台,排名第三的游戏依然是《绝地求生》。排名第四的游戏则是《无人深空》,该作和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3位。排名第五的游戏则是《怪物猎人:世界》的“数字豪华版”DLC,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上升了4位。

Steam一周销量榜:《怪物猎人:世界》成功登顶

排名6-10多大多为打折游戏,排名第六的《死亡细胞》目前降价20%仅售64元,排名第七的《狙击精英4》降价85%游戏仅需23元;排名第十的《毁灭战士4》降价51%游戏现价仅需39元;而排名第八的《GTA5》是榜单常客就不多做介绍了;排名第九的为8月8日新发售的《胡闹厨房2》,这是一款可多人合作的“友尽”系列游戏,而且其卡通的风格和搞笑的内容非常适合拉着女生一起联机玩,这款主打轻松、休闲的游戏从1代开始口碑一直非常高,目前该作售价90元,且支持简体中文,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

以上就是上周的Steam周销量排行榜,想要购买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用作参考。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