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江湖大事件等玩法来袭 新设置新体验

18-08-19|官方

《逆水寒》近期版本进行了更新,加入了新的玩法和设置,其中包括了比如江湖大事件和《遇见逆水寒》的上线。江湖大事件将有16个参赛帮会,而《遇见逆水寒》则是一个手机APP。

《逆水寒》江湖大事件等玩法来袭 新设置新体验

江湖大事件

跨服帮会表演赛:16个参赛帮会名单出炉!

截止于周四早上停机维护之时,排名最靠前且同一服务器不超过3个的出现帮会名单,将于8:00游戏维护后公布,敬请期待。

一些注意事项:

备战:会给到【一周】的准备时间,将于【2018年8月23日早上停机维护】时,固定并取到各帮会的成员列表,以及每个帮会成员的最终属性。还请务必注意,在【2018年8月23日早上停机维护】前确保需要参赛的帮会成员在帮会当中,同时帮会成员准备好战队相关的装备、药剂和各种Buff等等。

参赛:暂定于【2018年8月25日日周六】正式开始比赛,各有参赛资格的成员,可登陆比赛专用服务器“诸神之战”进行比赛,每场战斗每个帮会最多只可进入120人。比赛的具体时间安排将在近期公布。

关于诸神之战服务器:在诸神之战服务器中会有诸多限制,比如:无法充值、无法回到庄园等等,还请战备时提前做好准备。

补充说明:

本次跨服帮会表演赛主要还是以测试跨服机制和表演性质为主,没入选的帮会也请不要灰心,全服务器范围参与的正式跨服帮会联赛正在加紧制作中,将在不久之后和大家见面。

在正式的跨服联赛举办时,我们也会提前公布排名规则,和大家一起讨论初始化方法,最大限度保证各服务器的参与度和比赛的精彩度。

《逆水寒》江湖大事件等玩法来袭 新设置新体验

《遇见逆水寒》联动!神秘APP揭开面纱!

喜欢《逆水寒》剧情的各位自在同门,就算暂离了电脑也可在手机上继续探索会呼吸的江湖了!请君入梦汴梁,在繁华盛景中与十大人气角色展开一段缠绵悱恻的恋爱剧情:问舟师兄的温柔、无情师兄的清冷、燕无归的神秘……师姐的体贴、温柔的娇俏,李师师的风华……更有新增角色方应看、姬蜜儿期待与诸位同门相逢。强力CV助阵,当心耳朵怀孕哦!

此外,遍布江湖的旅人的真实身份究竟是谁呢?随着《遇见逆水寒》的上线,本次更新也开放了旅人信息,可通过望气技能查看和联通另一个世界中的真人玩家信息!

1) 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福利】按钮,找到【NPC攻略助手】分栏,就可扫描二维码下载了!(目前仅开放安卓下载,iOS将在近期开放,我们将争取尽快和各位iOS的自在同门相见)二维码如下:

2) 询问逆水寒世界中的旅人NPC可以获取NPC攻略助手《遇见逆水寒》相关内容和玩法说明。

3) 同时,通过望气技能可以查看由NPC攻略助手《遇见逆水寒》登录的真人玩家允许公开的信息。

4) 开放《遇见逆水寒》接引人姬蜜儿,可以在仙居原(坐标342,803)姬蜜儿处领取“遇见之缘”联动活动福利。

《逆水寒》江湖大事件等玩法来袭 新设置新体验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