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天之刃》明日10时公测 精彩内容爆料

18-09-18|官方

《裂天之刃》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同时又有架空世界观的MMORPG冒险手游,游戏画面细腻精致,极致唯美,到处充斥着治愈之风。职业设定的自由组合搭配,使各种策略性、经典战法在副本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丰富多样的随机事件,令整个玩家的成长不再单调,为玩家开启指随心动的奇幻冒险之旅!

《裂天之刃》明日10时公测 精彩内容爆料

在奇幻世界里尽情冒险

《裂天之刃》的游戏世界名为“诺亚”,由现实中我们的梦境构成。梦境从来都是既有美好的一面,也有危险的一面。因此,诺亚也在和平的表象下隐藏着蛰伏以待的黑暗。同时,诺亚还与我们的精神世界相联系,由于现实世界的种种压力越来越大,诺亚也被逐渐滋生的负面情绪所感染。这时,由游戏选中的“守梦者”就将进入游戏,击败邪恶力量,抚平诺亚的创伤与不安,同时也把希望和美好带回现实世界。玩家扮演的角色正是守梦者,有进入另一个世界——诺亚的能力。守梦者并不独自一人踏上新世界的冒险之旅,职业的不同设定和同伴的存在,也将赋予我们力量和勇气。

《裂天之刃》明日10时公测 精彩内容爆料

随时变换魔化多彩世界

与许多MMORPG手机游戏不同,《裂天之刃》风格清新有趣,精美多变,从樱花烂漫的雾之村到庄严大气的荣耀港,从碧海白沙的星月岛到富饶繁华的法莱斯城。无论在哪里,都能看到美妙的景致,随时领略变幻的瑰丽风景,从画面中的每一个像素,都能感受到《裂天之刃》项目组力图带给玩家的一场视觉盛宴。游戏画面细腻精致,极致唯美,到处充斥着治愈之风。职业设定的自由组合搭配,使各种策略性、经典战法在副本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丰富多样的随机事件,令整个玩家的成长不再单调,为玩家开启指随心动的奇幻冒险之旅!

《裂天之刃》明日10时公测 精彩内容爆料

四大职业 技能组合千变万化

作为一款冒险动作手游,《裂天之刃》自然拥有丰富的职业体系,包括拳刹、镰魂、魔灵、阴煞四大职业。每个职业有6个技能,每个技能可能通过符文升级为两种形态,通过不同符文的搭配可多达64种技能组合!单人玩法趣味无穷,多人战斗合理搭配,玩家可不断挖掘四种职业的多重组合与精妙打法,组成最佳战斗体系,发挥出强大的杀伤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战斗中,每个职业都还拥有一个保命技能,灵活使用该技能可以躲避一些致命伤害,就能挽回局势,反败为胜。

《裂天之刃》明日10时公测 精彩内容爆料

明日公测 多重豪礼助兴狩猎

《裂天之刃》9月19日10时正式开始公测,当然少不了满满的游戏福利,多重开服活动让你每天都乐享不停,绝版时装、绝版翅膀、橙色神器、传奇萌宠助你赢在起跑线,开服庆典、首充豪礼、限时活动、地宫宝藏、日常登录等带来海量钻石、金币、稀有道具供猎手们在游戏内深度探索,快速成长。

《裂天之刃》明日10时公测 精彩内容爆料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