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线下3D画展 你与万王大世界有个约会

18-09-21|腾讯游戏

由祖龙娱乐与腾讯游戏联合推出的《万王之王3D》手游已于9月20日正式公测,冒险者们怀揣着一颗碧血丹心前往万王大世界,化身四大种族与黑暗势力抗争到底。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正式公测之前,野蛮好战的兽人种族曾前往“天府之国”成都,为广大冒险者们准备了一场线下“裸眼”3D画展,并送上了惊喜福利,赢得了冒险者的热情回应。就在9月22日至9月23日,精灵与人类种族也将分别前往首都北京和魔都上海,来为全国各地的冒险者呈上一场场别出心裁的“裸眼”3D画展!

《万王之王3D》线下3D画展 你与万王大世界有个约会

9月15日至9月16日《万王之王3D》在成都龙湖金楠天街举行线下“裸眼”3D画展,野蛮好战的兽人终于从他们贫瘠荒芜的东部大陆里走出,将成都龙湖金楠天街作为他们的根据地,为在场的冒险者们奉上了一幅3D立体画——《兽人天下》。

兽人的世界里最不缺乏的就是战斗,为了部落,为了族人,为了生存,兽人唯有永不停歇的战斗,才能获得短暂的安宁。通过《兽人天下》冒险者们可以看到极具风格的兽人部落画面:长长的栈道上点缀着若干龙骨,箭塔上燃起象征着战斗的烽烟,四周沿江翻滚涌动,危机四伏!即使部落环境如此恶劣,资源十分匮乏,兽人也不曾放弃过他们的部落,因为贫瘠荒芜使他们明白什么才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是严酷的环境磨练了兽人永不放弃的精神!

在成都的“裸眼”3D画展当中,官方组织了一次赢Q币活动,只要关注“万王之王3D”公众号,并在公众号后台回复现场照片+万王在成都,就有机会赢取Q币大奖!不知道幸运的你有没有来到现场?

《万王之王3D》线下3D画展 你与万王大世界有个约会

为了让全国各地的冒险者都饱饱眼福,亲自走入四大种族的天下,精灵与人类正在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与上海,将于9月22日至9月23日分别在北京与上海登陆。

精灵种族曾因为上古大战的爆发,而被迫生活在一座漂浮在海洋上的岛屿上,之后为了守护精灵种族昔日的繁荣,付出了种种努力。绿树成荫、景色宜人的阿兰纳斯是精灵们如今生活的地方,每天他们都被璀璨壮丽的极光笼罩,一切如梦似幻。

一向追求自由的精灵种族,将于9月22日至9月23日在北京来福士为各位冒险者们带来3D立体画——《精灵天下》。相信每一位冒险者都渴望着来到阿兰纳斯,亲自观赏这里美景的同时探索除了精灵种族以外其他隐藏的奥秘。需要提醒各位的是,阿兰纳斯在游戏当中就是一个充满少女心的地图,所以说有妹子的一定要带上妹子,要同她一起拍照留念,体验阿兰纳斯的浪漫场景哦!

《万王之王3D》线下3D画展 你与万王大世界有个约会

其实精灵最初的形象就是人类,四大种族中的人类是因为不幸遭受到了黑暗势力的诅咒才成为了最初的人类。还好人类种族意志坚定,借助世界初火成功封印了黑暗龙,从而迎来了安宁的生活。目前人类种族生活在伟大的王城史坎布雷城当中,这里有避风的港湾,有恢弘大气的宫殿,还有一望无际的海滩。

英勇善战的人类种族将于9月22日至9月23日在上海合生汇为各位冒险者们带来3D立体画——《人类天下》。我想无数冒险者已经在游戏当中亲眼目睹了史坎布雷城的盛世繁华,那么当这座王城真正来到冒险者眼前时,必定会带给大家另一种震撼。

《万王之王3D》线下3D画展 你与万王大世界有个约会

北京与上海的万王线下3D“裸眼”画展会延续成都场的福利,同样关注“万王之王3D”公众号,并在后台发送现场照片+万王在北京”、“万王在上海”,就有机会赢取Q币大奖。心动不如行动,9月22日至9月23日,北京来福士,上海合生汇,精灵与人类两大种族与各位冒险者不见不散!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