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游戏《S.O.N》发布新预告 悬挂的尸体让人胆颤

18-09-17|52PK整理

《S.O.N》是一款基于“虚幻4”引擎制作的恐怖游戏,故事是讲述一位北欧父亲与儿子的故事,《S.O.N》是父亲找寻失踪的儿子,期间还得对抗黑暗森林、恐怖怪兽。今日PlayStation发布了游戏的新宣传片,展示的画面依然让人脊背发凉,诡异的画面让人不寒而栗。

恐怖游戏《S.O.N》发布预告 在恐怖密林寻找儿子

这次的预告片中出现了颠倒的十字架和悬挂的尸体,还有一些充斥着紫色霓虹灯的诡异房间,比之前伪纪录片形式的预告显得更加魔幻,场景四处充满隐喻,看来这场寻子之旅会遭遇许多超自然现象。

恐怖游戏《S.O.N》发布新预告 悬挂的尸体让人胆颤

在游戏中玩家所来到的森林是真实存在于宾夕法尼亚南部,名为“Clarencaster”的著名森林。截止2018年已有648人在这里失踪,但仅有22名孩子的尸体被找到。根据游戏之前的预告,玩家在白雪覆盖的森林里行走,并发现沿路的尸骸与血字,然后画面转入一个幽暗的建筑物,孩子的哭声和地上的鲜血都预示着接下来有某种疯狂的事物在等待着玩家。

恐怖游戏《S.O.N》发布预告 在恐怖密林寻找儿子

《S.O.N》将为 PS4 平台独占游戏,将于12月11日发售。最近不少厂商都发布恐怖游戏新作,想必喜欢恐怖游戏的玩家都十分期待。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