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乐杯种族荣耀赛完美落幕 冠军属于兽人!

18-09-18|官方

 

9月16日,为期六天的鱼乐杯钻石联赛种族荣耀赛正式落下帷幕,最终兽人部落以小分的优势力压暗夜和亡灵成功夺冠。种族赛,是对荣耀的渴望,也是对未来的希望,从个人到种族,魔兽的竞争更加多彩,如火如荼炙热如阳。

八比一 ORC制造惊天惨案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鱼乐杯从第二日开始就进入高潮,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Soin与Xiaokk两位兽人选手在大将战中,分别零封了NE上将Moon和Colorful,让兽人士气大增。进入到KOF后,ORC大军更是势不可挡,NE众将完全没有了往日的风采,仅仅依靠Colorful扳回挽回颜面的一分。8比1,兽人大胜暗夜。

这是一场别样的屠杀,赛前没有人会想到NE会败得如此之惨。事实证明,已经用了10多年的吹风流已经被ORC研究殆尽,NE想要重拾荣耀,唯有革新战术,从头再来。

三族鼎立 冠军悬念最后揭晓

棋逢对手难藏幸,将遇良才好用功。本次鱼乐杯最大的悬念就是哪个种族能够获得最终的冠军。缺兵少将的HUM第一个退出了竞争行列,虽然TH000依然强势,力斩Lyn、Moon等多位选手,无奈队友不给力,不得不接受三败垫底的结局。

开局不利的NE并没有就此沉沦,惨败反而激发了他们的斗志,连续战胜HUM与UD后,他们一度看到了争冠的希望。同样有机会夺冠的还有ORC与UD,直到最后一天,我们都无法知道冠军究竟是谁。最终,凭借主将战中Lyn与Fly的出色发挥,ORC才以小分的优势登顶,拿下了本次种族荣耀“最强种族”的荣誉。

勇冠三军 120&Lawliet完成AK神迹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KOF是造神的比赛,在经历了前几日的平淡后,比赛于最后两日走向了高潮。首先登场的是韩国暗夜Lawliet,面对近来状态火热的Lucifer,Lawliet以暴制暴,力擒对手止住颓势。之后他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就连UD天王120也无力回天,Lawliet不可思议的完成AK。

另一个完成AK的正是120,在种族赛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位UD能够AK ORC,120是第一个达成此成就的选手。正是凭借120的AK,UD在最后时刻反超NE,获得了本次赛事的亚军。

1.29最后一战 一起相约下个版本

饮马长江断流水,各逞雄才霸一方。这是War3 1.29版本的第一次种族赛,也是最后一次,1.30版本很快就将正式上线。平心而论,1.29是兽族、亡灵和人类的天下,兽族的先知得到大幅加强,OvH这个原本的薄弱一环变得不再可怕,本次比赛先知更是未尝一败。亡灵的恐惧魔王加强后,面对兽族的跑狼骑也不再绝望。暗夜DH的削弱则让他们举步维艰,本次比赛虽有Lawliet的AK亮眼发挥,却难以掩盖整体的衰落。

鱼乐杯种族荣耀赛完美落幕 冠军属于兽人!

不过这一切都将过去,我们即将告别1.29,即将迎来1.30的洗礼。

告别是为了铭记,铭记4个种族16位选手六天来为我们奉献的精彩的比赛,铭记120、Lawliet、Fly们等大师们的高超技艺,铭记tbc_bm、Blade、Chaemiko永不言弃的电竞精神。朋友们,让我们下个版本再战个痛快。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