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打造《巫师3》黑人希里MOD 表达强烈抗议和不满

18-09-18|52PK整理

前些日子,Netflix的《巫师》电视剧曝出想找非白人来饰演人气角色——希里。在玩家圈里引起了轩然大波,早到了许多人的质疑,并且引发了国外玩家的强烈抗议和不满,电视剧制片人甚至被喷地关闭了个人Twitter。后来事情有了转机,片方开始寻找波兰白人女性饰演。

粉丝打造《巫师3》黑人希里MOD 表达强烈抗议和不满

外媒表示,这种可怕的政治正确和为了多样性而多样性,可能会毁了一个受人爱戴的系列。尽管Netflix似乎有打算寻找白人来饰演希里,但国外的粉丝们仍旧没有做出让步。他们甚至还打造了一个《巫师3》黑人希里MOD来嘲笑片方之前黑人希里人设的荒谬。

根据Reddit论坛上的多名版主的爆料,Netflix目前正在寻找希里的扮演者,并且表示剧组正在寻找一名“高加索人/波兰白人”来扮演少女时代的希里。看来《巫师》电视组是学乖了。

尽管《巫师》电视剧并非根据游戏改编,而是基于原著,但在原著小说是根据波兰民间故事而来,设定的时间和地点都没有黑人。如果电视剧执意加入黑人,显然和原著设定不符,令人无法接受。毕竟制片人曾表示他们的剧集将忠于原著。

粉丝打造《巫师3》黑人希里MOD 表达强烈抗议和不满

《巫师》电视剧第一季共有8集,按照原计划11月开拍,2020年播出,但最近似乎提前到了2019年播出。考虑到选人风波,感觉2019年播出的可能不是太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