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18:《鬼泣5》新预告片公布 神秘角色V露面

18-09-20|52PK整理

《鬼泣5》官方在今天公布了全新预告片,展示了游戏中第二个可操作主角但丁的人物战斗特色,在预告片里我们还见到了但丁、尼禄、妮可,还有崔西、蕾蒂也一起加入了新的旅程剧情画面。在视频的最后游戏中的神秘角色V终于露面。

视频预告:

《鬼泣5》发布全新预告片 神秘角色V终于露面

预告中展示了但丁、尼禄诸多华丽的战斗场景,还有但丁化身恶魔形态的BOSS战。在4K画面下的,《鬼泣5》的每一帧画面效果都展现的淋漓尽致,足以充当桌面壁纸。

《鬼泣5》发布全新预告片 神秘角色V终于露面

在今天TGS2018举行的舞台活动中,卡普空宣布《鬼泣5》将于本日开启预约,同时官方也公布了各个平台版本的预购奖励内容。目前港服PS商店、美服Xbox商店已经开启了《鬼泣5》的游戏预购。

《鬼泣5》发布全新预告片 神秘角色V终于露面

此外比较有趣的是,《鬼泣5》将和《洛克人11》进行联动,尼禄将能装上洛克人标志性的手部加农炮,本是右手的义肢就已经让尼禄玩出了不少骚花样,如今再搭配洛克人的手部加农炮,接下来我们将会看到尼禄给我们呈现出更多有趣的骚操作。

《鬼泣5》将于2019年3月8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游戏预购今天已经开启,想要的玩家可以第一时间提前预购。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