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5》吃鸡模式免费更新 PS4独占DLC一周

18-09-22|网络

Treyarch昨天分享了《使命召唤15》发售后DLC计划的首批细节,在发售后他们会更新新地图、加入新的专家角色、升级吃鸡地图等等。

《使命召唤15》吃鸡模式免费更新 PS4独占DLC一周

Treyarch表示以下内容只是全体玩家能免费获取的各类DLC的一个“样例”:

核弹小镇(Nuketown):这张粉丝最爱的地图将在11月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回归。

专家(Specialists):准备在12月迎接一位新角色吧,随后还有更多内容推出。

吃鸡地图Blackout:发售日只是一个开始;这张地图的体验将会进化。请留意地图更新、拓展包和新的Blackout模式。

活动:季度性和限时活动将会为玩家们带来新的游戏模式和内容。

《使命召唤15》吃鸡模式免费更新 PS4独占DLC一周

Treyarch工作室重申他们将会100%全力、长期支持“黑色行动”游戏社群,而这也只是一个开始。想要体验更多游戏内容的玩家,也可以购买“Black Ops Pass”季票。除此之外,博文中还提到PlayStation 4玩家将能在PS4平台上抢先7天玩到这些DLC内容。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将在今年10月12日正式发售,登陆 PC/PS4/Xbox One 平台。敬请期待。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