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推新服 25人部落战斗成主流

18-09-29|网络

《方舟:生存进化》作为长期占据steam销量榜单的生存游戏,一直受到玩家的追捧。各种脑洞大开的操作,与国内外玩家斗智斗勇,让人根本停不下来。十一国庆节前夕,《方舟:生存进化》计划新开100个服,一些新的调整也将带玩家们开启全新的游戏体验。  

100个PVP新服,2倍驯服速度  

相对于和NPC怪物BOSS战斗、建造养生的PVE模式,《方舟:生存进化》最令玩家着迷的,还是PVP方式,玩家间血脉喷张的战斗、富有策略的资源掠夺往往更加刺激。  

对此,《方舟:生存进化》将于9月29日推出100个针对PVP玩家的新服,同时这些新服将提升2倍的驯服和采集率,加快游戏进程,降低因驯服及采集过程的枯燥乏味感,增加了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紧张感,也从某种程度上为PVP战斗频率的提升提供了可能。这对热爱战斗的玩家而言,是个不错的消息。    

新服部落人数上限25人  

《方舟:生存进化》中,常有玩家因为无法抗衡大部落而形成极大的游戏挫败感。对此《方舟:生存进化》新服将限制部落人员上限,由之前的>300人调整为上限25人。此外,每个服务器都有服主,服主会通过组织活动以及部分管理职能,保证游戏公平性。因此在新服中,无论新老玩家都将得到一个相对公平、力量均衡的生存环境,降低了部落因成员数量造成的战力差距,让战斗更富策略性,使战斗结果充满更多可能。  

在客户端网游整体低迷的环境下,相比其他老游戏以“互通”,“并服再开新区”的方式竭力调动玩家活跃相比,《方舟:生存进化》一次连开100个新服,一方面充分展现了其不俗的生命力;另一方面,从新服的“游戏规则”调整来看,《方舟:生存进化》不断适应玩家的需求,力求让玩家获得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