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罪人:救赎之路》10月登陆Switch

18-09-29|妙不可言

国内游戏工作室暗星科技今日宣布,旗下专注于BOSS战斗的仿《黑暗之魂》独立动作游戏《罪人:救赎之路》将于10月18号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本作依然充满了需要玩家在挫折中不断前行的味道,孤独骑士的自我救赎之旅。 

本作的开发团队由前育碧美术总监、前科乐美高级程序员与前暴雪技术美工三名国人组成。玩家所扮演的是一名拥有黑暗过去的罪人亚当,他赶赴绝望大陆与各种怪物交战以偿还自己曾经犯下的罪孽。  

薪火相传 《罪人:救赎之路》10月登陆Switch

虽然《罪人:救赎之路》乍一看上去氛围神似黑暗之魂,不过还是有所区别的。游戏中的敌人主要以七大罪为原型(没有普通小怪),他们都与主角曾经的经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每次与BOSS交战前,亚当都必须牺牲身体的一部分并且承受某种诅咒才能换取胜利的可能性。与魂系列游戏一样,本作的战斗难度很高,当受伤过重时,身上的铠甲还会脱落。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