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防卫军5》12月11日发售 新生的冲击

18-09-30|52PK

索尼香港今日宣布,描写人类对抗未知外星生命体侵略的《地球防卫军》系列最新作,PS4独占游戏《地球防卫军5》(开发厂商:D3PUBLISHERINC.)繁体中文版发售日为2018年12月11日。  

日本总销售量突破35万套的动作射击游戏《地球防卫军5》,描写公元2022年"全地球防卫机构军"EDF与突然袭击而来的外星生命体之间的战斗。玩家将化身为EDF的士兵,歼灭接连来袭的无数巨大敌人,为守护地球的和平而战。收录任务与武器为历代最多,不仅所有任务皆能在线多人游玩,最多可4人一同挑战;另外也支持系列传统的分割画面,可供脱机双人协力游玩。本作品为系列第一款中文化游戏,更收录了重现作品气氛的中文语音,可尽情享受与EDF队员一同作战的乐趣。  

《地球防卫军5》12月11日发售 新生的冲击

此外,新系列的《EARTHDEFENSEFORCE:IRONRAIN》,则是由YUKES’SCo.,Ltd开发、新垣隆编写主题曲、大山竜设计游戏生物。描述人类虽然击退神秘侵略者——AGGRESSOR,却也遭受毁灭性的打击,在受残存的巨大生物所占领的地球上,防卫组织EDF如在绝望中勇敢奋战的故事。而将「绝望」扭转成「希望」,振奋人心的战斗场面在本作中也更加进化,今后也请继续关注《EARTHDEFENSEFORCE:IRONRAIN》的后续消息。

《地球防卫军5》12月11日发售 新生的冲击

《地球防卫军5》12月11日发售 新生的冲击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