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奖金尘埃落定 《红莲之王》创世之王争霸赛收官

18-09-30|久游网络

9月29日晚,SE首款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创世之王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争霸赛共有16支队伍参与激战,历经5天的鏖战,最终由“王的微笑”战队凭借默契的团队协作与出色的团队能力,强势斩获本届创世之王争霸赛的最终冠军!

【冠亚季军落定 “创世之王”圆满落幕】

《红莲之王》创世之王争霸赛自9月25日正式启动淘汰赛开始,就点燃了刻印者们的热血之心,红莲战场更是涌现了许多精英,成就了一场场精彩的竞技比赛。9月27日,4进2淘汰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成功赢得胜利的队伍将进入万众期待的决赛,并角逐最后的冠亚军。而败者组的两支队伍,也要为了各自的信念争夺季军头衔。在经历难分上下的激烈对决后,最终由“王的微笑”战队荣膺本届《红莲之王》创世之王争霸赛的冠军,“低调低调”战队惜败位居亚军,“创世三轮车”战队荣获季军。

万元奖金尘埃落定 《红莲之王》创世之王争霸赛收官

【丰厚赛事福利 人人有奖】

在本次争霸赛中,冠亚季军队伍不仅收获荣誉,还有万元现金、赛事称号以及红色转成仪使用券作为奖励,可谓实至名归!当然,其他所有参赛小队即使没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但同样可获得参赛奖励作为对本届《红莲之王》创世之王争霸赛的大力支持所给予的感谢与鼓励。除此之外,本届争霸赛每场比赛均在斗鱼平台同步直播并配合专业的主播解说,而所有观看直播比赛的玩家还可参与直播间的抽奖活动,赢取价值200元的京东卡,可谓全民赛事,人人有奖!

【王的微笑 宝剑锋从磨砺出】

作为本届《红莲之王》创世之王争霸赛的冠军队伍,相信“王的微笑”整支队伍团队对使魔技能的配合、控制与输出的配比上都进行过非常细致的研究,并且在本次比赛上也得以体现。正所谓有付出就有收获,在不断磨练和探究中,比赛中他们不仅配置合理,成员间的操作也是炉火纯青。看来想要夺得冠军,不下一番苦功夫可真做不到。本届《红莲之王》创世之王争霸赛为广大刻印者带来了多重惊喜,选手们精彩的发挥更也后续系列赛事带来更多的活力与乐趣。

本次《红莲之王》创世之王争霸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可能有的队伍通过本次比赛未能完全展现实力,遗憾与好名次擦肩而过,但相信经历过实战的打磨,下一次势必能战得更加漂亮!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