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致命守护者》今日上线 CF手游合作活动发布

2018-11-09|腾讯游戏

11月9日,备受广大影迷关注的漫威年度压轴巨制《毒液:致命守护者》,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手游)联手《毒液:致命守护者》,将电影特色元素与游戏内容结合,推出了全新的“毒液烟雾罐”,在游戏内助玩家一臂之力。同时,CF手游时至三周年之际,三周年预热特别狂欢活动持续进行中,11.11嗨枪节也正式开启,为玩家带来诸多惊喜福利!

《毒液:致命守护者》今日上线 CF手游合作活动发布

漫威《毒液:致命守护者》 今日震撼上映

作为漫威经典角色毒液的全新独立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上映之前便备受广大影迷追捧,紧张刺激的情节、华丽震撼的画面、亦正亦邪的另类超级英雄人设,引起了无数影迷的关注与好评。此次CF手游与《毒液:致命守护者》进行联动,开启众多线上主题活动,并推出联合款道具等多种内容。玩家打开游戏就能体验全新道具“毒液烟雾罐”,拥有强大力量与华丽特效的新道具,相信能带给玩家与全新的漫威英雄更亲密的互动。

全新特殊道具 带你体验“毒液”战场

在电影上映之前,CF手游与《毒液:致命守护者》的联名道具“毒液烟雾罐”就已率先上线,玩家领取相关礼包,即可在游戏体验到“毒液烟雾罐”的独特威力。全新的合作款道具,不仅将玩家手中的烟雾弹外表进行升级,更将烟雾弹的效果进行改变。“毒液烟雾罐”也是继游戏内红色烟雾弹之后又一个特殊的烟雾道具,出色的效果与冷酷的形状,一经上线便受到玩家的好评。

竖版活动地址:https://cfm.qq.com/cp/a20181026venom/index.html

《毒液:致命守护者》今日上线 CF手游合作活动发布

《毒液:致命守护者》今日上线 CF手游合作活动发布

从CF手游与《毒液:致命守护者》联名道具到实现两者之间元素的共通互动,CF手游还在后续将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漫威大片一般的战斗快感,更多神秘福利等你前来领取!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