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青魔法师即将推出 新职业来袭

18-11-17|多玩

 Square Enix今日公布了《最终幻想14》新版本:Shadowbringers的消息,这一版本将带来大量的改动,它将于2019年初夏推出。

新的版本分别为5.0版本与4.5版本。5.0版本将带来新的等级上限、新的副本、新的地图、多个新职业,以及一个NPC协助系统,玩家可以与NPC一起并肩作战。

这一版本的详情将于明年2月2日在最终幻想XIV巴黎粉丝节上分享。

在即将到来的4.5版本中,将会推出新的职业“青魔法师”。

《最终幻想14》青魔法师即将推出 新职业来袭

青魔法师技能演示:

 

关于这一版本的更多细节将于11月17日在吉田直树的制作人现场直播期间公布。

《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开发的3D 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于2014年4月23日开启首测,于2014年8月27日在中国大陆正式公测,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十四部游戏作品。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