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跨服沙巴克攻略 开疆拓土扬名全服

18-12-14|3975游戏

经典传奇中的攻沙还觉得不够过瘾?如今,传奇IP热血升级,不仅可以同服争霸,跨服沙巴克更再次引爆PK热度——经典传奇IP正版手游《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以下简称《热血传说》)12月16开启跨服沙巴克,更辽阔的疆土,更热血的PK,成就你在《热血传说》中的一段传奇。

跨服攻沙获荣誉 沙城传说扬全服

本场跨服沙巴克将于12月16日晚20点开启,持续一小时。传奇勇士通过完成三项挑战,即可见证你的传奇时刻。勇士们需在跨服开启阶段以一己之力突入攻城区域或沙巴克皇宫,击杀一名甚至以上敌人,完成“击败”挑战,为行会争光;在跨服战开启时,凭借不屈战意和灵活操作,持续30分钟累积战斗,完成“持续战斗”挑战,让人为你的坚持鼓掌;而当勇士们同时完成上述两项挑战,将同步完成“战斗英雄”挑战,成为团队的希望之光。

通过跨服沙巴克,不但可以获得军功奖励,所有参与跨服沙巴克但并非获胜行会的玩家,还将会获得“跨服沙城勇士”的称号;获胜行会的玩家将会获得“跨服沙城英雄”的称号;而获胜行会的会长和副会长将获得“跨服沙城城主”的最高荣誉。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跨服沙巴克攻略 开疆拓土扬名全服

攻沙PK有技巧 兄弟齐力见情义

沙巴克历来都是众多强大行会虎视眈眈的目标。有别于早期传奇攻沙的集结人马,高声呐喊冲向皇宫般依靠人数优势碾压来获得胜利,在《热血传说》的跨服攻沙战中,知己知彼是行事基础,成熟的战术体系是赖以制胜的法宝。在跨服攻沙的过程中,有时候更需要获取其它服务器强大行会的实力信息,根据情报来安排战术。在攻沙的部署中,更需要注重合理搭配人员体系,以各职业之长来发挥最大作用,同时又进行相互配合。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跨服沙巴克攻略 开疆拓土扬名全服

沙城“易守难攻”的说法古来有之,事实上进攻方需要抢占的安全点更多,战术分配需要非常合理。守方比较依赖补给,安全区和药店是进攻方需要首先分配兵力占领的区域,刷新的物品第一时间购买来拖延守方的时间。

而且对于投身跨服战的勇士而言,在这千人同屏的残酷环境下,职业分配必须合理,战士除了承担伤害,还得保证法师的输出环境。道士需要伺机游走,给予队友援护,保证团队低伤亡。

战法道三大职业在各自行会会长的引导下,成为战场上的攻坚利器。狮子吼、苏生术、噬血术、冰咆哮、飓风破,华丽技能一字铺开,见证了兄弟情义的难能可贵。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跨服沙巴克攻略 开疆拓土扬名全服

由于经典战术打法已经深入人心,甚至被众多行会所效仿借鉴。那么想要在本场跨服战突围,就不那么顺利。这时候除了需要反复观察,吸收借鉴往届优胜行会的战术打法外,还需要结合各自行会成员平均水平,适当反其道为之,打对手一个猝不及防。

以往届出现的分组打法为例,本届跨服战或可适度兵行险着,组成纯道士小队,利用大家对于道士“善于辅助”的认知误差,召唤神兽吸引仇恨,后方道士灵活走位,频繁输出,两两之间互相援助配合,打乱早已习惯经典战术的对手作战节奏,从而成功突围。如果说战术是一个行会成功的整体策略,那么单兵作战能力则是行会成功的根本。临场灵活调用,发挥每一个成员的特点,或许将成为本场跨服沙巴克的关键。

《热血传说》延续以往激战精髓,现已开放“跨服竞技”“跨服大乱斗”“公共跨服地图”“跨服沙巴克”等热血跨服玩法。据制作人透露,2019年,将开拓更多跨服玩法,为玩家带来更多PK热情。《热血传说》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热血传说”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8年的传奇故事!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