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有意促成《星战》新作 却都未能成功

19-01-20|网络

尽管EA与迪士尼早早地就围绕“星球大战”这一IP达成了多年份、多作品的独家许可协议,但是EA在开发《星球大战》游戏方面却不算太成功,已经推出的《星球大战:前线》系列没赚得许多好评,遭到EA取消的《星球大战》作品更是不在少数。

BioWare有意促成《星战》新作 却都未能成功

据外媒Kotaku编辑Jason Schreier所言,BioWare也曾不止一次“尝试”过促成《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新作的开发,但不幸的是这些努力都成了徒劳。

BioWare有意促成《星战》新作 却都未能成功

在过去的若干年里,EA取消了Visceral Games开发的“Ragtag”以及EA温哥华主持的“Orca”《星球大战》项目,Kotaku编辑Jason Schreier在推文中回顾了一篇自己在2017年时撰写的专栏,在文中他这样写道:Visceral Games原本计划开发一款有关恶徒和罪犯的独特《星战》游戏,开发者们想要在西斯、天行者家族以外另辟蹊径,讲述一个新角色的故事。但是EA的高管们却只会着眼于运用原力的绝地武士,而绝不会想到用一群犯罪者当主角。

BioWare有意促成《星战》新作 却都未能成功

Schreier接着写道,两位前Visceral Games的员工回顾称,EA相当沉迷于市场调研,他们询问玩家们针对《星球大战》游戏的意见,然后玩家们的反馈大多数就是“哦,原力、光剑还有常见的绝地武士时间线”。EA也由此非常专注于这些内容,而它们也成了每次销售会议上的议题。

也正是诸如此类的原因,代号“Yuma”、“Ragtag”、“Orca”的这三款想要描述“恶徒”主角的《星球大战》游戏最终都没能真正面世。Schreier叹息说,这也许也是《星球大战》在近十年里式微的一个原因。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