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开启“传奇”的第十九年

2019-03-19|3975游戏

去年9月正式上线的经典热血即时战斗RPG手游《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已陪伴玩家走过半年多,作为一个承载80后诸多回忆的传奇类游戏,《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完美传承了传奇游戏的经典核心精髓,带领玩家们重回19年前的热血战场。

王者风范 热血体验难以忘怀

2001年9月28日,《传奇》公测开启,两个月以后正式迈入商业化进程。它是中国网络游戏史上真正意义上第一款获得轰动性成功的游戏。12月06日,《传奇》在只有三组服务器状况下人数突破1万,当月月底,传奇人数达到10万,2002年10月,在线人数达到70万,传奇正式成为了当时全世界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的网络游戏。彼时,网络上一句话流传盛广——“全网吧10个人中就有8个在玩传奇,还有两个人在玩QQ和CS”。

每次的沙巴克城战都是传奇中最为激烈的行会战,也是传奇最大的特色之一。沙巴克,它是至尊荣誉和无上地位的象征,它是所有传奇玩家的终极梦想。游戏里面的各个行会以占领该城池为至高荣誉,占领该城池的行会老大可以领取该城每日的税收,同时所有行会成员名字后面都带有沙巴克字样,以显王者风范。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开启“传奇”的第十九年

经典再现 梦想战场快意恩仇

传奇发展的19年来,在所有《传奇》玩家的心目中,最热爱的依然是在战场上热血PK,曾经在沙城战的宏大场面,吸引了无数血性的玩家,至今玩家们都非常怀念当时早期的传奇版本,《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通过还原早期的传奇版本为玩家再现沙城的热血争霸,从盟重奔向沙城的红名洪流,兄弟们的一起热血嘶吼、一次次的团战对推,让80后玩家在《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中重返曾经的梦想战场,一决雌雄。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开启“传奇”的第十九年

改革创新 游戏体验史诗升级

如果说只是简单的重制,那么《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是不会吸引到如此多玩家坚持额的喜爱和坚持。在当今这个时代,游戏开发者再结合现在的高新技术,创造出一个保留原汁原味游戏版本,体验得到史诗级加强的全新游戏。除了继承了经典的传奇类游戏玩法,还不断新增了5V5竞技等全新的对抗玩法,保证所有玩家体验到更公平的游戏。不仅如此,《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更是坚持原汁原味,还原经典的传奇复古画面,带玩家们找回曾今那个青年时代最纯粹、最好玩的传奇游戏体验。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开启“传奇”的第十九年

《热血传说》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热血传说”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8年的传奇故事!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