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四时歌》公测在即 多重活动将献礼登场

2019-07-11|腾讯游戏

由腾讯代理发行、完美世界研发的新唐风妖系3D卡牌手游《云梦四时歌》即将迎来正式公测,全新版本即将带来包括新符灵、新玩法等在内的众多新内容。在给玩家带来更爽游戏体验同时,《云梦四时歌》手游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公测庆典、回归奖励等多重活动,参与就能获取丰厚奖励。游戏与「摸鱼塘APP」一同打造的云梦周边创作大赛业已火爆开启,官方周边由你创作!

《云梦四时歌》公测在即 多重活动将献礼登场

灵应宫贺宴

公测版本即将登场 庆典活动灵应宫贺宴

《云梦四时歌》手游即将正式公测,在全新公测版本中,会有全新符灵登场,也将开放多个全新玩法,以及对版本内的部分功能进行优化等。在公测到来时,《云梦四时歌》手游也将开启公测庆典活动“灵应宫贺宴”,玩家在剧情副本、星宿之域、渡劫之渊等途径收集“元气”用以开启宴会,成功开宴即可获得奖励,同时,全服积攒元气达到一定目标还有全服嘉奖以及全服红包。

《云梦四时歌》公测在即 多重活动将献礼登场

回归活动

邀请好友回归 玩家与好友皆有奖励

在《云梦四时歌》手游公测版本上线之际,玩家可以邀请好友回归,同时玩家与好友皆可以获得奖励。玩家每成功召回一名好友,就可以获得一份召回奖励,最多可领取10次。若成功召回玩家数量达到指定数,更可以获得高级星曜、特殊星曜等额外奖励。好友回归后即可领取回归好礼,同时回归好友每日签到可领取一份奖励,完成七天任务时还有阶段奖励可领取。

由你“造” 云梦周边创作大赛现已开启

穿越云梦,创古风盛世,《云梦四时歌》携手「摸鱼塘APP」共同打造的周边征集活动现已全面开启。心灵手巧异想天开的你,有没有想过亲自设计一款周边呢?钥匙扣/卡套/日历/书签,中国风/清新风/文艺风/简约风,玩的看的,用的穿的,用途不限,形式不限,只要围绕《云梦四时歌》的IP形象创作游戏周边,有创意的想法不光能获得云梦四时歌x摸鱼塘双份大礼包,还有机会投产,让万千玩家爱不释手!

《云梦四时歌》手游即将正式公测,多重全新玩法给玩家更精彩游戏体验,在公测版本到来同时,还有众多精彩活动开放,参与活动就能获得丰厚奖励回报。

《云梦四时歌》盛唐妖界,全面开放:ym.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关于完美世界游戏

作为中国最早进行海外运营的网络游戏公司,完美世界游戏在中国网络游戏海外出口中连续多年排名第一,用户群体覆盖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完美世界游戏在北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全资子公司,并已成功将旗下游戏授权至亚洲、拉丁美洲、俄罗斯联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运营,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娱乐服务内容,也为中国文化在全球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